close

話說今年的流行真的就是以"炫光"、"奪目"為最高穿衣原則,先前"胡白說"才跟大家分享過《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文章,就有提到今年就是要有"螢光"及"花花"的單品,果真看到許多新掘起的創作品牌,都已經玩到走火入魔啦~

FOOD LOVERS
圖片來源:LOOKBOOK


Food print cover  

原本以為在美國影集《決戰時裝伸展台 Project Runway》中用食物當作布料的時裝設計只是噱頭,
但今年在的瘋狂風潮下,雖說沒有真的用食物來當布料,但也已經差不多了~

candy challenege
決戰時裝伸展台 Project Runway》第十季的糖果賽

今年最厲害最時尚也最流行的,就是將食物把整個滿版的印刷到衣服布料上,夠屌了吧!!
不管你愛吃什麼,來穿上一件食物印刷衣,保證下次沒人會給你買錯食物~ ><
FOOD LOVERS
FOOD LOVERS
圖片來源:LOOKBOOK

food 1
food 2
food 3
food 4
food 5
food 6
food 7
food 8
food 9
food 10
food 11
food 12
food 13
food 14
food 15
food 16
food 17
food 18
food 19
fireboxsweaters

而且還不止是只有食物版,還晉升到了寵物系...(超卡哇依啊~)
animal 2

animal 3
animal 4
animal 5

animal 1  

animal 6  

animal 7  

animal 8  

animal 9  

animal 10  

最後連宇宙及大自然也不放過啊:P

nature 1
nature 2
nature 3
nature 4
nature 5
nature 6
nature 7
nature 8
以上圖片來源:complex.com

看了這麼多,不曉得今年你有沒有勇氣穿上一件啊?
"胡白說"可是好想買來試試,我想要熊熊軟糖的~ 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P

想了解更多時尚

>>台灣男人硬起來!! 十大時尚型男台灣入圍有三!!
>>小S徐熙娣vs阿妹張惠妹@不約而同時尚東方味-台灣正夯!
>>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第2集《時尚惡魔重返》新書即將上市!!
>>碧昂絲(Beyonce)代言H&M,發表新歌Standing On The Sun大跳熱舞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居家篇
>>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來源:
complex.com
shelfies.com
mrgugumissgo.bigcartel.com
lookbook.nu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