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0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蓄勢待發!!千萬不要錯過!!
antm
 

第二十季(更新) 
冠軍 : Jourdan Miller 出國地點-印尼:峇里島
Jourdan在我的印象中,感覺有點像是一個有點做作的女孩:P
每次節目裡都抱怨著她以前結過婚啊受過家暴啊...這一類很負面情緒的事情~
到比賽的後段幾乎大家都不喜歡Jourdan...
不過撇開個性不談,Jourdan拍攝的潑顏料照片卻被Tyra認為是非常非常好的佳作!
加上Jourdan在比賽中可是入圍了六次最佳照片(和Jourdan同樣保持這個記錄的是第十五季的Ann)
所以說實在話,他拿到冠軍其實大家都不意外:P
甚至就算他在最後的Final Runway中被高跟鞋給絆倒,仍不減他的冠軍相啊><
cycle20_Jourdan Miller
cycle20_Jourdan Miller
cycle20_Jourdan Miller
cycle20_Jourdan Miller
cycle20_Jourdan Miller


ps.都說了是男女對抗賽,讓我們來看看男人的代表同樣是第二名的Marvin
其時Marvin剛開始大家都不看好他,還覺得他是長得很奇怪的男模...
結果比賽中以穩健的成長進軍到第二名,Marvin也算是跌破大家眼鏡:p
cycle20_Marvin

本季的Final Runway演了一場情夫情父追逐戰:p 算是一場滿奇怪的秀喔!!
>>線上收看影片
cycle20_Jourdan Miller


冠軍Jourdan 當上了「Nylon」雜誌的該期封面人物
cycle20_Jourdan Miller


星期六晚上10點!要做甚麼呢?!!
沒錯~就是快打開CHANNEL V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你是不是也跟WhoByTalk一樣多年前每星期都守著晚上10點看ANTM呢?!
這一部在CW電視台播放時間最久的真人秀! 已經邁入第20季了...

第20季也是第一次,男模特也將角逐“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榮耀
目前預計將在2013/6月播出第一集,但光是放出這一次將會有男性參加的消息就已經噱頭十足囉!
日前在網站上進行20週的人氣票選,現在也正式票選結束並公開決定參賽者與評分(社群分數)~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那些人吧^^ (個人比較期待看到大改造後的樣子,哈哈:P)
ANTM cycle20  
>>ANTM 第二十季facebook

至於這一季Tyra究竟會帶給我們甚麼樣的驚喜呢? Coming soon...
好熱血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0 Opening ^^

不過也趁這個機會來回顧一下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第19季~第1季
歷屆冠軍參賽作品和每一屆精彩的Final Runway以及賽後發展吧:)


第二十季(男女競爭)正式入圍名單



第十九季(大學競爭) 
冠軍 : Laura James 出國地點-牙買加:蒙特哥貝
Laura的爸爸是80'S的演員Jeff Colby,而媽媽是澳大利亞小姐,因為充滿明星光環,
所以在比賽中有些爭議... (但憑良心說,有幾張真的拍的很不錯啦^^只不過有點每況愈下:p)
Laura曾再賽後受訪時說到,他曾聽有人說“你知道的,Laura的父母可能给了Tyra錢……”之類的話,
可見就算比賽已經結束,大家對於這位千金小姐得到冠軍,仍有些不同的聲音...
cycle19_LauraJames
cycle19_LauraJames
cycle19_LauraJames

ps.這一季另一位被大家所注目的焦點是牙縫妹Leila,果然賽後也紅了起來並拍了不少作品呢!
Final Runway時的慘跌果然也是有代價的(誤><)


Leila

冠軍Laura拍攝「Nylon」雜誌的封面人物
cycle19_LauraJames


第十八季(英國入侵) 
冠軍 : Sophie Sumner 出國地點-中國:澳門 中國:香港
本季冠軍為二十一歲,來自英國‧牛津的Sophie Sumner
她亦是本節目首位英裔冠軍。Sophie以甜美的個性和美麗的硬照奪得評審青睞!
cycle18_SophieSumner
cycle18_SophieSumner
cycle18_SophieSumner

ps.在這一季中有一個厲害的狠腳色Azmarie,很man的女同參賽者,因為不肯穿假屁股墊後來淘汰...
Azmarie

本季的Final Runway是為Forever 21走時裝秀,在虛實之間,科技又夢幻,實在是一場非常好看的秀喔!!
 

冠軍Sophie拍攝義大利版「VOGUE」雜誌「Beauty in Vogue」的封面人物
cycle18_SophieSumner

本季冠軍還可以獲得一首由CBS Records發行的單曲:)



第十七季(全明星賽) 
冠軍 : Lisa ; 出國地點-希臘:克裡特島
2005年時,Lisa就曾參與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五季,但結果只排第六名。
她一開始可謂“惡名昭彰”,從來都是心直口快,被視為異類。
Lisa認為自己的勇氣來自於內心,因為她希望在這樣高關注度的節目中,所有人都能表現出最好一面。
即便如此,她的熱情卻在第五季被誤解為狂妄自大,從而止步。
本季她以熱情的性格,強大的粉絲支持,深厚的功底,打敗強勁對手Allison,獲得冠軍。
繼第十三季創造了最年輕冠軍後,這一季也產生了ANTM史上最年長的冠軍。(好壞喔><)

不過其實這看似和樂的冠軍結果,卻暗藏了很大的問題,怎麼說呢?
網路上有人在傳其實冠軍是來自14季的Angelea,但因為Angelea在明星賽播放結束前,
就在網路爆料自己是冠軍的緣故,因此被節目製作單位取消了資格。(好可怕喔><)
所以現在看到的Lisa其實有可能當初是排第3的...(傳聞原本排第2是Allison)
cycle17_Lisa
cycle17_Lisa
cycle17_Lisa

ps.既然是all star全明星賽,當然就少不了之前第12季的遺珠之憾Allison!!
Allison

Allison在比賽中所拍的MV更是讓人驚艷不已!!


ps2.比賽中有爭議的Angelea...
Angelea

這一次的Final Runway超華麗的,又要潛水游泳,又要飛,又要Runway... (可惜找不到影片><)
Allison

冠軍Lisa拍攝義大利版《Italian Vogue》中的拉頁人物
cycle17_Lisa

日前Lisa跌倒受傷撞傷了鼻子和臉!!希望不會對她的事業造成影響><



第十六季 
冠軍 : Brittani Kline ; 出國地點-摩洛哥:馬拉喀什 
Brittani Kline於近日已改名Autumn Kline要去掉土氣,力求上位。

在最後的Final Runway中,Brittani在Runway上摔倒而面臨了比賽的危機。
但最終Brittani還是得到冠軍寶座,並前往紐約市開始IMG模特兒生涯。
cycle16_Brittani
cycle16_Brittani
cycle16_Brittani

ps.話說第二名的Molly也是個狠腳色啊!! (垃圾掩埋場都可以拍的這麼時尚:p)
Molly

本季的Final Runway很有摩洛哥風,但Brittani最後跌倒且撞到柱子超痛的,好戲劇化><


冠軍Brittani拍攝義大利版「VOGUE」雜誌「Beauty in Vogue」的封面人物
cycle16_Brittani


第十五季 
冠軍 : Ann Ward ; 出國地點-義大利:威尼斯 米蘭
Ann念書的時候因為個子太高經常被同學嘲笑是“巨怪”,同學們對她避而遠之。
她因此變得不善交際、內向而心事重重。
但是她在模特界卻證明了她的價值,不再是個高個子、內向害羞的怪女孩,
而是一名性感、受人追捧的high fashion model。
並且她的奪冠激勵了那些常常處於別人的譏諷下的人,告訴他們總能找到自己發光的地方。

成為首位在首五集連續第一名入圍,獲得六次首次叫名的參賽者/冠軍,打破了ANTM有史以來的記錄,
獲得評委屢次稱讚與義大利著名設計師范思哲的青睞,並且成為了全美超模歷史上最高的冠軍(1.88m),
身材高挑成為了她在模特業的絕對優勢。也是全美超模以來最高最瘦的參賽者。
cycle15_Ann
cycle15_Ann
cycle15_Ann

px.這一季的另一個亮點是Kayla,頂著一頭紅髮,加上立志要成為第一位女同性戀冠軍的志向,
    讓她在這一季的表現也備受大家注目與肯定!
Kayla

本季Final RunwayRoberto Cavalli傳奇級狂野教主走秀(義大利頂級時尚名牌)
 

冠軍Ann拍攝義大利版「VOGUE」雜誌「Beauty in Vogue」的封面人物
cycle15_Ann


第十四季 
冠軍 : Krista White ; 出國地點-奧克蘭:皇后鎮
Krista White是全美超模大賽14季的冠軍、第五名黑人女性冠軍。
在剛開始在比賽中她不是非常的突出,但是後來她滿滿進步,
最後幾周她的持續發力讓她實至名歸地得到了十四季冠軍的寶座。
cycle14_KristaWhite
cycle14_KristaWhite
cycle14_KristaWhite

ps.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名的Raina Hein,特別是那雙強而有力的雙眼拍照超強!!
Raina

本季的Final Runway為國際品牌-Anna Sui走秀,加上充滿搖滾味道的馬戲團表演,很是好看:)


冠軍Krista拍攝《Seventeen》雜誌封面人物
cycle14_KristaWhite


第十三季 
冠軍 : Nicole Fox ; 出國地點-茂宜島(夏威夷群島)
Nicole是全美超模大賽第十三季的冠軍,她奇怪的個性深深吸引著評判們,
最終還是以奇怪的個性成為自己特有的特點,
那近乎完美的硬照使她成為ANTM史上最年輕的冠軍。
cycle13_NicoleFox
cycle13_NicoleFox
NicoleFox

ps.這一季中另一個我喜歡的參賽者Laura:)
Laura

這一季的Final Runway要被強風吹著薄紗圍住臉走秀(真的是甚麼都想得出來...)可惜找不到影片連結><
Nicole

冠軍Nicole拍攝《Seventeen》雜誌封面人物
NicoleFox


第十二季 
冠軍 : Teyona Anderson ; 出國地點-巴西:聖保羅
Teyona比賽期間表現穩定,除了預賽和第四集,她都是全季保持在前三名入圍的參賽者。
她在最後一集擊敗了強勁的對手Allison Harvard,成為全美超模大賽第十二季的冠軍,
Teyona也是繼第三季和第六季與第九季冠軍後第四名黑人女性勝出。

日前她因為體型問題而被Elite Agency所開除,改名之後繼續模特兒事業。
Cycle 12 Teyona
Teyona
cycle12_TeyonaAnderson

ps.但這一季其實最讓我喜歡的卻是第二名的Allison,古怪大眼是招牌,一整個超正的啦!!
Cycle 12 Allison

這一次的Final Runway開場要從油膩膩的地上爬出來>< 可惜找部到影片連結:p
Teyona  

冠軍Teyona拍攝《Seventeen》雜誌封面人物
Cycle 12 Teyona


第十一季 
冠軍 : Mckey Sullivan ; 出國地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她是繼第六季Joanie、第八季Jaslene與第十季Anya後的第四位未曾成為每週最差之列,
她也是繼第八季Jaslene後,第二位沒有包尾的冠軍。
她的奪冠使很多觀眾對該季冠軍沒有爭論。
也有部份網友說Mckey比起前2屆優勝者更有冠軍相。(整個超會拍照的喔~)
cycle11_Mckey Sullivan
cycle11_Mckey Sullivan
cycle11_Mckey Sullivan

ps.Mckey可以說是ANTM中超強的一位算,也是我歷屆最喜歡的參賽者之一。(身體超會坳!!)
Mckey

這一季Final Runway的舞台很美^^
 

冠軍Mckey拍攝《Seventeen》雜誌封面人物
cycle11_Mckey Sullivan


第十季 冠軍 : Whitney Thompson ; 出國地點-義大利:羅馬
第10季全美超模大賽,容貌姣好的她一路過關斬將,擊敗了體形苗條體態輕盈的對手們。
她是第一個以大碼模特的身份贏得美國下一個超級名模的稱號的選手,
她的奪冠也激勵了當時美國大多數大碼身材女孩重獲自信。

此後,她也是第一個以大號模特的身份出現在《Seventeen》雜誌封面。
賽後簽約Elite公司,工作多為商業目錄。但Whitney在比賽期間有四次曾經再被淘汰的危險邊緣,
照片以及最後的走秀大多數觀眾都相當的不滿意,因此對於她的勝出抱著強烈的質疑。
Whitney
cycle10_WhitneyThompson
cycle10_WhitneyThompson

ps.這一季有一集是要在一片盛了水的聚酯薄膜上擺姿勢,透過燈光和剪影效果呈現出的畫面~(超美)
Whitney

本季的Final Runway要穿上范思哲古羅馬上裝走秀...


冠軍Whitney拍攝《Seventeen》雜誌封面人物
Whitney



第九季 
冠軍 : Saleisha Stowers ; 出國地點-中國:上海 北京 
Saleisha 在比賽期間表現很好,不斷進步,後期硬照出色,尤其以較強的臺步備受讚賞。
賽後Saleisha的代言臺步和硬照都很多,以她優秀的模特功底,成為冠軍。

但爭議點在於冠軍Saleisha在參賽之前就已經是個模特兒,
ANTM的參賽限制中有一點表明參賽者必須3年內無從是模特兒相關工作,故遭到多數人的抨擊。

Saleisha也出現被Elite Model公司所冷凍,合約一到將不再雇用等負面消息。
甚至Tyra在美國另一談話節目上接受測謊機器考驗時,主持人提問:
選擇Saleisha是否有違背大眾的聲音,Tyra的反應證明當初選擇Saleisha是個人私心所致...

撇開這些黑暗面不講,在這一季有一集是在萬里長城拍的照片~(超酷),我個人很喜歡,
還有最後走秀時Chantal不小心把旁邊的人絆倒,整個超驚險的啊><
cycle9_SaleishaStowers
cycle9_SaleishaStowers
cycle9_SaleishaStowers

ps.這一季的前兩名都是我很喜歡的,特別是甜美的Chantal,還以為他會得冠軍呢:p 哈哈~
Chantal

最後的Final Runway很有意思,因為是在中國北京,所以Tyra一開始就像慈禧太后一樣的出場:p
且走秀走一走Chantal還不小心絆倒了旁邊踩高蹺的表演者!真是有驚無險啊~
 

冠軍Saleisha拍攝《Seventeen》雜誌封面人物
cycle9_SaleishaStowers



第八季 
冠軍 : Jaslene Gonzalez ; 出國地點-澳洲:雪梨
她的0號身材是很受時尚界歡迎的,簽約了Elite(NY),是拉丁地區頂級名模,
還受邀拉丁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和美國艾美獎頒獎典禮,得到covergirl廣告續約。

她本人也是非常努力的,Runway Show和雜誌封面的拍攝也很多,硬照依然很美。
她還擔任過Covergirls TV的主持人。
Jaslene曾參加過ANTM第七季,在海選時就被刷下,因此不少觀眾質疑第八季整體實力是否低於第七季?
Jaslene
cycle8_JasleneGonzalez
cycle8_JasleneGonzalez

ps.這一季比較特別的是第五集,她們必須拍攝有關命案現場的照片,
冠軍Jaslene這集所詮釋的是被人推下樓因而「墜樓身亡」...
Cycle 8 Jaslene Gonzalez

本季的Final Runway以雪梨港作為背景的Sass & Bide時裝展上走秀,一開場她們要以扮演野獸的步姿走秀...


冠軍Jaslene拍攝《Seventeen》雜誌封面人物
Jaslene  


第七季 
冠軍 : CariDee ; 出國地點-西班牙:巴塞隆納 
CariDee成為冠軍之後,取得在《Seventeen》雜誌中成為封面人物的機會,
之後也和其餘兩位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冠軍NaimaDanielleCover Magazine一同成為封面人物。
2007年,她與Danielle一起為CoverGirl眼妝產品拍攝廣告。
CariDee也成為美國牛皮癬基金會的代言人,提醒大家注意牛皮癬,並鼓勵患者進行治療。

CariDee曾於2008年5月在住所內為情企圖自殺消息,有指是前男友跟她分手所致。
她也曾跟超級名模Tyson Beckford交往過。(好厲害!!)
cycle7_CariDeeEnglish
cycle7_CariDeeEnglish
cycle7_CariDeeEnglish

ps.倒數第二集的時候,要在水上拍攝仰角躺在水面上的照片,我個人很喜歡:)
Melrose

這一季的Final Runway很有趣的是,為這次時裝秀稱為"地獄新娘",所以在西班牙的鬼屋辦Runway
參賽者最後出場要走過隧道的鬼叫畫面整個很有戲~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7, Final 2... 发布人 peanutbutters

冠軍CariDee拍攝《Seventeen》雜誌封面人物
cycle7_CariDeeEnglish


第六季 
冠軍 : Danielle Evans ; 出國地點-泰國:曼谷
她是繼第三季的冠軍Eva後的第二名非裔女性冠軍。賽後她名字被公司改成Dani了,她算是最努力的冠軍了,
時裝目錄、硬照、runway都有,還走過紐約時裝周。賽後發展很好。
後來簽給Click Models,得到covergirl廣告續約。參加過很多次美國的Runway show
代言廣告也很多,曾拍攝多本雜誌內頁。

比賽的最後,她在CoverGirl照率先出線,在Final Runway中略為遜色,
但憑她多元化之照片和待人接物的態度,擊敗了對手成了比賽冠軍。
在這一季當中比較特別的是第一輪的光頭照,沒想到變成光頭的女生也可以拍的這麼美:p
cycle6_DanielleEvans
cycle6_DanielleEvans
cycle6_DanielleEvans

ps.這一張美人魚被魚網捕起的照片,也是大獲我心啊!
Cycle 6 Danielle Evans

這一季Final Runway在泰國走秀 好有fu喔~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6, Final 2... 发布人 peanutbutters

冠軍Danielle拍攝《Elle》雜誌照片
cycle6_DanielleEvans


第五季 
冠軍 : Nicole Linkletter ; 出國地點-英國:倫敦
Nicole在勝出後與福特模特兒公司簽約,於2006年離開福特,並與Elite模特兒公司簽約。
現所屬的公司是Nous Model Management

她的臉比較亞洲化,有到亞洲發展,賽後發展良好,簽約NousModelsL.A models runway部門,
拍過不少歐洲知名品牌的服飾目錄,曾替Christian Audigier代言。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的Final Runway時,Nicole還和歷屆冠軍NaimaEva一同走秀。
cycle5_NicoleLinkletter
cycle5_NicoleLinkletter
cycle5_NicoleLinkletter

ps.在這一季中有一位亮眼的參賽者Kim Stolz,她是一位公開的女同志,比賽中個性好所以人緣也佳,
雖然是很男性化的個性,但拍起女性柔美的照片也是毫不遜色!
kim

本季Final RunwayNaima這位前冠軍開場果然還是氣勢十足><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5, Final 2... 发布人 peanutbutters

冠軍Nicole拍攝《Elle Girl》封面
Elle girl

冠軍Nicole拍攝《Elle》雜誌照片
cycle5_NicoleLinkletter


第四季 
冠軍 : Naima Mora ; 出國地點-南非:開普敦
Naima曾在UPN劇集《美眉校探》第二季中,飾演德巴絲小姐(Ms. Dumbass)一角。
電影方面, 儷瑪于2006年曾參與電影《Sarbane's Oxley》的拍攝。
同年,她成為TV On The Radio的音樂錄影帶《Wolf Like Me》女主角。
她亦是The Priceless Gown Project 2006年的代言人她簽約Basic Models(NY)、301 Models(Miami),
曾和C2冠軍Yoanna合作拍攝Sheer Cover化妝品廣告。

第四季被許多人認為是最優質的一季,不僅參賽者實力堅強,在比賽中也沒有太多戲劇化場景,
因此被不少觀眾所喜愛。特別是最後Naima要在水上進行時裝秀,整個技壓全場!!
成功地成為《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四季冠軍。(她可以說是ANTM中我最喜歡的第一名呢!)
cycle4_NaimaMora
cycle4_NaimaMora
Naima

ps.這一季有一場很有創意墳場拍攝七宗罪照片,
    分別是慾念、懶惰、貪吃、嫉妒、憤怒、貪婪和傲慢,躺在棺材拍美美的好酷:P
Naima

最後的Final Runway超好看,Naima走在水上的氣勢也難怪她會得到冠軍!!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4, Final 2... 发布人 peanutbutters

冠軍Naima拍攝《Elle》雜誌照片
cycle4_NaimaMora


第三季 
冠軍 : Eva Pigford ; 出國地點-日本:東京
Eva是第一位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參賽者身高低於五英尺七英寸(本人只有五英尺六英寸)。
Eva知名度很高,電影廣告工作都頗多,曾演出過之前入圍奧斯卡的電影《登峰造極》,
也曾擔任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主持及L.A時裝周N.Y時裝周的走秀。

比賽中有一集她和她最害怕的蜘蛛合照可以說是經典了,另外就是她們前往日本比賽的時候,
每各人要為酸梅拍攝廣告,結果Yaya覺得難吃,立刻吐了出來,也同樣讓人印象深刻:P
cycle3_EvaPigford
cycle3_EvaPigford
cycle3_EvaPigford

ps.這一季有一位參賽者Amanda也很有話題,那空靈的雙眼...(她是法定盲人,三十歲完全失明)
    讓她所拍的硬照都超夢幻,但可能是因為之後就要盲了所以沒得冠軍:p
Amanda

這場Final Runway因為是在日本,當然免不了來個日本鬼太鼓的開場啊!!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3, Final 2... 发布人 peanutbutters

EVA更在Jennifer Lopez 2013年最新MV "Live It Up ft. Pitbull"中亮相囉!! (特別感謝"小薰"提供資料)
Jennifer Lopez


第二季 
冠軍 : Yoanna House ; 出國地點-義大利:米蘭 
Yoanna具有古典美樣貌,但比賽期間她也受到不少人批評她的身材不適中。(一直說她胖><,好壞喔)
最後她在D'square的時裝秀擊敗Mercedes,成為第二季冠軍。 
Yoanna勝出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後,和美國頂尖的模特兒公司IMG簽約。
她最著名的工作是選民登記廣告和Psychology Today magazine的封面。

2006年Yoanna被點名為The face of the new The CW
她出現在廣告和網頁廣告裡介紹The CW網路各種各樣的媒介,還得到了美國某知名節目的主持棒。

比賽的時候Yoanna被批評太肥,令她非常不快,甚至想退出比賽。(模特兒界好嚴格><)
但她可也是我唯一看過戴安全帽拍這還可以這麼美的人:P
cycle2_YoannaHouse
Yoanna
cycle2_YoannaHouse

ps.這一季有一位具有東方臉孔特色的April,本來也很被看好的,可惜...
April

Yoanna強勢的走秀+中性的外表,為她贏得了冠軍:)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 Final 2... 发布人 peanutbutters 


第一季 
冠軍 : Adrianne Curry ; 出國地點-法國:巴黎
Adrianne在贏了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之後,直到節目播放完畢,她並未得到任何節目冠軍的承諾,
包括模特合同和廣告合約,故而Adrianne在賽後一直指責和質疑Tyra和她的節目ANTM
Adrianne在2006年2月為一百萬美金和花花公子雜誌拍下全裸照,
2008年時Adrianne也被投票為花花公子百大性感女郎之一。

Tyra得知後對此事也感到相當憤怒,認為Adrianne不應為了利益而出賣自己名模形象,
Adrianne也表示因為得不到Tyra的求助才會到這樣的地步,兩人從此不合,
Tyra曾經還表明,自己很後悔選了Adrianne當冠軍。
cycle1_AdrianneCurry
cycle1_AdrianneCurry
cycle1_AdrianneCurry
  
本季的Final RunwayBaby Phat fashions時裝秀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1, Final 2... 发布人 peanutbutters 
 

想了解更多時尚
>>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以上資料參考:
http://i.mtime.com/2743256/blog/7186052/
http://zh.wikipedia.org/wiki/
http://www.cwtv.com/cw-video/americas-next-top-model/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