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平價流行品牌這一季不得了,找來碧昂絲(Beyonce)代言,嫁為人妻的碧昂絲更以卡特夫人(Mrs. Carter)為名拍攝了一系列的清涼比基尼打扮,展示最新一季的服裝款式,搭配發表的新歌"暫譯:立足光芒(Standing On The Sun)"。

Beyonce 1    

卡特嫂在MV大秀產後火辣身材,在沙灘上勁歌熱舞,吼~~夏天是要來了嗎??歌真的好好聽喔~快來搶先看一下新歌吧! 

其實H&M不久前也找過貝克漢代言內衣,讓小貝穿著一條三角褲在路上奔跑,哈死一堆女孩!

 

H&M的商品設計前衛且較年輕化,價格又比Zara還親民,
可惜的是,當初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說要進台灣,但卻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人家UniqloZara都在台灣不知開了多少店,賺了多少錢了,
況且,GAP也開始在台灣尋點預計2014年登台,
Abercrombie & Fitch(A&F)也都已經開始在台灣徵才,
預計2015年在台開幕,我看,想買H&M的人還是就近飛趟香港比較快啦~

來看看H&M的夏季到底在流行什麼吧
Beyonce 2Beyonce 3Beyonce 4Beyonce 5Beyonce 6Beyonce 7  

再來看看男生的夏季款~
H&M Men 1H&M Men 2H&M Men 3

想了解更多時尚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居家篇
>>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文章參考:
>> www.hm.com
>> www.wonderlandmagazine.com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