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董(Pharrell Williams)所主理的品牌BBC近期接受GQ雜誌的採訪,並接露了這次與Mark McNairy(美國當紅潮流設計師)的合作,推出BBC BLACK預計今年秋季會上市。"胡白說'帶你搶先看!!
Pharrell black

在與GQ的採訪當中,你可以看到衣服清一色全是黑的,
其設計概念就是當服裝不需要用各種顏色去強化視覺效果,
只留下黑色將衣服的輪廓發揮到淋漓盡致,感覺非常具實驗性的服裝,

但不得不承認,在只剩黑色的情況下,衣服真的在設計上下足工夫~台灣買不到,
但肯定這系列的會搶手!!原因很簡單,單黑色款是不易退流行,加上強調服裝剪裁及完美輪廓的設計,
CP值一定高,值得收藏!

BBC 1
BBC 2

想看更多時尚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登大人!!!W雜誌最新封面搶先性感曝光!!
>>GQ時尚封面-秘辛POSE大公開!!!
>>台灣男人硬起來!! 十大時尚型男台灣入圍有三!!
>>小S徐熙娣vs阿妹張惠妹@不約而同時尚東方味-台灣正夯!
>>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第2集《時尚惡魔重返》新書即將上市!!
>>碧昂絲(Beyonce)代言H&M,發表新歌Standing On The Sun大跳熱舞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居家篇
>>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來源:
www.bbcicecream.com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