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4D電影院,鋼鐵人3"Iron Man 3"搶先給你又晃,又濕,又閃,又聞,又被狂風吹的全新體驗!!
鋼鐵人3  

阿凡達開始,3D電影已經越來越受歡迎!
觀眾都已經習慣到電影院就是要看3D電影,而3D眼鏡也已經變成是基本的配備了,
戴上3D眼鏡,就能瞬間覺得自己是在一部電影中。

但其實3D電影已經不稀奇了,你知道嗎? 日本已經正式引進4D電影院讓觀眾更能親身體驗看電影。
鋼鐵人3"Iron Man 3"就是第一部引進日本的4D電影!將在4月26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鋼鐵人3  

電影院裡將配備4DX技術,甚麼是4DX技術呢? 也就是結合了3D技術與物理效果!
也就是一種能夠坐在運動座椅,體驗濕度,風,香味,閃光燈,氣泡和額外效果的技術,
觀眾在看電影時,每一個座位將能同步移動,因此只要電影螢幕上的大動作,
觀眾就有可能會傾斜並顛簸親身體驗這激烈的動作場面!!(不曉得有沒有背後按摩功能:P)
4D  

4D體驗感官部分,電影還安排在每個座位前面將有一個電風扇,會適時的吹放風的效果,
並且加上水的潑灑和燈光變化以及芳香系統(可以提供多達1000種不同的獨特的氣味)

只能說~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嚴格講,4D概念不完全是新的,在美國就有所謂類似的D-Box
國賓影城也在去年就大打宣傳"D-Box4D動感座椅" 並用在《蜘蛛人:驚奇再起》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D-Box訴求可配合電影劇情及畫面作出垂直、左右、前後不同的搖動,並可依觀眾需求調整震動強度!
不過... 這跟今年日本,韓國,美國,英國的4D電影院還是有大大的不同啊><
4D  

真不知道台灣擠時才可以引進這樣有風有水有燈光又會動還有味道的電影設備呢><
(早知當年的電影"香水",就應該這樣做:P 那如果惡靈古堡或是陰屍路的味道是....?)
(另外聽說目前也還沒有引進成人4D電影的打算,哈哈:P 讓大家失望了:P)
4D  

目前所知道得下一步4D電影是"侏羅紀公園”3D版Jurassic Park 3D
聽說會狂風暴雨要有心理準備:P (好濕好濕)
4D  

資料來源:http://www.movies.com/
 

想了解更多電影
>>"怪獸大學"招生你註冊了嗎:P 台灣時間6月28日上映!
>>驚聲尖笑5(Scary Movie 5) 終於要上映囉!!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觀後心得:排場更大,笑果更多~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