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的時尚品牌KENZO,是日本時尚設計師"高田賢三"Kenzo Takada所創立,更是許多喜愛流行時尚人的愛牌之一!! 在KENZO 2013秋冬廣告中,KENZO大玩起了超現實主義! 成功吸引眾人目光!KENZO 2013

一向擅長印花設計的KENZO
這次找來了主演<環太平洋>的日本女星菊池凜子(Rinko Kikuchi)代言
一開始就以充滿眼睛的超現實視覺帶給大家強大震撼
KENZO 2013/2014秋冬廣告系列中
可以看到透過超現實的手法完美呈現出超現實X時尚的視覺衝擊!!
KENZO 2013
KENZO 2013
KENZO 2013
KENZO 2013
KENZO 2013
KENZO 2013
KENZO 2013

無論是眼睛拼貼畫還是昆蟲標本
都透過這種超現實主義的圖像
完美的詮釋出KENZO無畏無懼的風格!!

拍攝過程幕後花絮:

但其實早在今年的春夏時就曾推出"老虎"系列的KENZO
在上半年度同樣是受到許多朋友的大愛啊!!
KENZO TIGER

甚至在今年3月時KENZO X VANS所聯名推出的豹紋迷彩鞋款
更是讓大家看到KENZO煥然一新的新風貌!
也讓熱愛撞色與鮮豔色彩的朋友愛不釋手!
("胡白說"有去看過><超好看的鞋款...也不便宜:p)
KENZO
KENZO
KENZO
KENZO
KENZO

我們可以發現KENZO變得更潮更街頭也更年輕了,
接下來的KENZO還會帶給我們甚麼樣的刺激呢:p 也更讓我們值得期待!!
 

想看更多時尚
>>離經叛道的英國超前衛品牌KTZ 肯伊威斯特、女神卡卡、雷哈娜等眾星新寵潮牌
>>2014年米蘭春夏男裝時裝秀,Dsquared2男模洗澡兼走秀,摸蜊仔兼洗褲!! 
>>2013男裝必敗元素之《一》:要多花有多花,花朵、圖騰各大潮牌大特搜!!
>>當恐龍遇上LouisVuitton...
>>花花螢光加手染 今夏時尚不敗必備三要素 你準備好了嗎!?
>>潮流大腕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玩不下去了??Nigo不玩BAPE OriginalFake宣佈結束品牌!!
>>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Anna Wintour變身藍色小精靈!!
>>今夏一定要來敗幾雙花花襪,品味立即拉開五百個車身之遠!!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美麗的時尚"鬃刷"畢業展!
>>時尚X冰淇淋!! 嘴巴眼睛都要吃冰淇淋~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圖片資料來源:kenzo.com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