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有許許多多的商店都擁有超厲害的櫥窗,畢竟那是全球最競爭的時尚第一戰線啊!!但這些都被Louis Vuitton紐約旗艦店裡突如其來的恐龍給打破現況...
LouisVuitton
圖片來源:mymodernmet

Louis Vuitton的靈感來自於位在巴黎的自然歷史博物館,
選擇劍龍,霸王龍,三角龍,迅猛龍,以及棘龍和異齒龍的恐龍化石骨架,
透過鍍金的技術,將這些恐龍重現在紐約第五大道的MAISON店前!!
LouisVuitton

並在恐龍化石旁邊放上2013 Louis Vuitton秋季最新時尚單品!!
讓路過的民眾看到這樣充滿時尚金黃色的恐龍化石!!
都能好好欣賞這現代時尚奇觀啊><
不僅獲得了時尚界和歷史愛好者的注目!
更在恐龍旁放了博物館式的介紹牌,介紹關於該恐龍的資料和單品資訊,
介紹了自然歷史和廣告產品讓路過的民眾長長知識:P
LouisVuitton

可惜這些恐龍化石是鍍金的:P 不然應該更屌><
"胡白說"也好想去一趟紐約看這超厲害的"黃金恐龍"時尚展啊~
LouisVuitton
LouisVuitton
LouisVuitton
圖片來源:mymodernmet

當初Louis Vuitton的櫥窗設計概念圖也曝光了~
LouisVuitton
LouisVuitton
LouisVuitton  
圖片來源:ELLE

提到恐龍,電影"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 IV)系列第4集,
故事將會重返首集的島嶼:努布拉島(Isla Nublar)
電影原本將於2014年的6月13日重返大螢幕,但聽說會延期到2015年...真的是吊人胃口喔><
Jurassic Park IV

故事大綱:
在第一集中尚未成功開園便遭荒廢的「侏羅紀公園
第四集被重新建立起來了,而且成為一家非常成功的主題公園,
每年吸引世界各地1000萬人次的遊客慕名而來。
新的侏羅紀公園號稱100%的安全,但危險總在人們意想不到的時刻來臨...

新的侏羅紀公園主體是一個海洋公園,建有一片瀉湖區(Isla Nublar Lagoon),
這裏養殖了侏羅紀時代水中最大的爬行動物「平滑側齒龍」(Liopleurodon)
它們就像現代海洋館中的海豚和鯨魚一樣每天定時為遊客表演,
而得到的獎賞就是一頓鯊魚餐...
Jurassic Park IV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
 

想看更多時尚
>>花花螢光加手染 今夏時尚不敗必備三要素 你準備好了嗎!?
>>潮流大腕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玩不下去了??Nigo不玩BAPE OriginalFake宣佈結束品牌!!
>>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Anna Wintour變身藍色小精靈!!
>>今夏一定要來敗幾雙花花襪,品味立即拉開五百個車身之遠!!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美麗的時尚"鬃刷"畢業展!
>>時尚X冰淇淋!! 嘴巴眼睛都要吃冰淇淋~
>>Marc Jacobs最新力作手機殼,時尚界也吹起"燒金紙"?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X 麥克奈利Mark McNairyBBC Bee Line秋冬款首度曝光
>>嚴選夏天必備9大時尚潮帽 今年絕不能錯過!!
>>GQ教我們事~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圖片來源:mymodernmet / ELLE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