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半年在網路爆紅造成大家瘋狂流傳的《男人與貓》(Men and Cats)嗎?2013年下半年,這個法國部落格Des Hommes et des Chatons男人與貓》(Men and Cats)仍持續蒐集著各種新照片,把各式各樣的帥哥和型男做著與貓一樣動作的照片,透過巧妙的比對貓與人的行為上許多共同動作和一定程度的神似之處:p 讓我們在享受可愛貓咪療癒系萌照同時,也可以同時欣賞帥氣男性的各種姿態照片...面對喜歡男人或是貓咪的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一加一大於二啊><
男人與貓_Men and Cats_胡白說_網路爆紅_WhoByTalk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韓國插畫家和平面藝術家Kim Dong-Kyu所kuso的"Art X Smart"系列作品,成功的將"蘋果亂入世界名畫",把現代人生活中不離手的智慧型手機iPhone和平板電腦iPad與眾多世界名畫結合,你會不禁發現,原來在幾時幾百年前的梵谷畢卡索塞尚莫內等藝術作品,加上了"蘋果亂入"後,竟一整個也太毫無違和感了吧:p
Art X Smart_apple_iPhone_iPad_梵谷_畢卡索_塞尚_莫內_胡白說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香車美人」人人愛看!為什麼呢?因為香車猛男很奇怪啊><但就有位在波蘭的重機摩托車經銷商MotoCorsa,一反多年來大家都看膩的「香車美人正妹ShowGirl版月曆,他們這次發揮極大創意找來了正港的男子漢來扮演「香車美人」中的ShowGirl!透過翻拍經典的"Ducati 1199 Panigale"「金剛芭比」版,讓他們用那強壯的臂膀和巨臀來電暈所有人,看著這些正港男子漢搔首弄姿的擺動撩人動作人...只能說,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香車美人_正妹_ShowGirl_金剛芭比_叫我姊姊_KUSO_胡白說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們請注意!身為一個走在時尚世代的你!有很多事情是要注意的,別老是自以為帥,其實在女人的眼中,只會以為你"有事嗎"?由舊金山的藝術家Jessica Saia發佈了一系列的時尚男人穿搭指南,透過幽默詼諧的手法和示範,提醒身為男人的你所要注意的穿搭~實在是很有梗啊:P
男人時尚_時尚攻略_穿搭指南_NG穿著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日本人真的很有梗,之前胡白說就提到他們有推出的可愛又可怕的"鰻魚日限定版鰻魚巧克力麵包",在當時造成很大的轟動,但是要說起可愛的麵包,就一定不能忘記日本"Floresta森"超萌療癒系動物甜甜圈!!Floresta最有名的莫過於是那超萌超可愛的動物甜甜圈,以及他所標榜的手工和無添加物的製作方式:)讓人不僅吃的健康還能欣賞這超卡哇依的可愛造型:)還有在每一年Floresta甜甜圈都會舉辦"我希望如果有這樣一個甜甜圈”的甜甜圈創意設計大賽:)2013年的冠軍果然就是眾望所歸的今年最夯"黃色小鴨"(Rubber Duck),看來荷蘭設計師霍夫曼所設計的"黃色小鴨"(Rubber Duck)還真有超強人氣和超強療癒效果呢^^
Floresta甜甜圈_超萌_療癒系_黃色小鴨_Rubber Duck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三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相信這是很多人都一定看過的經典恐怖片,還記得胡艾倫小時候看到這可怕的曲棍球面具殺人魔傑森,都會讓人作惡夢呢><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國外就有人發揮創意拍攝了這樣的一組又可怕又超有創意婚紗照!主題叫作"till death至死不渝",一整個就是要來挑戰婚紗的禁忌話題的啊,真的只能說實在是太有梗了,台灣的婚紗業者和有創意的新人說不定可以參考一下>< 但問題是...可不是每一對新人都敢這樣玩的喔:P 哈哈~
創意婚紗照_Friday the 13th_十三號星期五_傑森_ELAN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黃色小鴨RubberDuck終點站基隆Keelung_首創360度轉動浮台+5大場區12月21日海洋廣場見 黃色小鴨Rubber Duck第二站"桃園地景藝術節"於10/26-11/10於新屋鄉展出(黃色小鴨台灣展出的順序詳細內容),請來了"霍夫曼"Hofman黃色小鴨Rubber Duck和日本當代最偉大的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點點藝術以及韓國普普藝術之父"崔正化"Choi Jeong Hwa大蓮花!三大重量級藝術作品會和多位台灣裝置藝術家(周靈芝、褚瑞基、潘羽祐、陳歷渝等人)一同展出喔!最後的11/10晚上閉幕表演還邀請到2012倫敦奧運開幕演出的托爾劇團,表演空中幻影劇場《天堂之環!一整個超厲害的啦!(胡白說好期待!)
黃色小鴨_Rubber Duck_桃園地景藝術節_草間彌生_崔正化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Annette Bullock)和奧斯卡影帝"喬治克魯尼"(George Timothy Clooney)共同主演的"地心引力"(Gravity),在一片好評中終於上映囉!這也是第七十屆威尼斯影展開以來的第一部3D開幕片"地心引力"(Gravity),整部只能說"珊卓布拉克"(Sandra Annette Bullock)演得實在是太~好了(不過整部電影也只有兩個人在演...其他三個人所扮演的屍體出現的畫面都不超過15秒:P)而電影的視覺效也是讓人堪稱一絕!也難怪美國VOGUE10月號封面人物也相中了"珊卓布拉克"(Sandra Annette Bullock)!
地心引力_Gravity_珊卓布拉克_VOGUE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艾希頓庫奇AshtonKutcher所主演的電影"賈伯斯"Jobs,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演員選角選得太好了!(起立鼓掌),一直以來以為艾希頓庫奇AshtonKutcher就是個大帥哥,所以只能演一些愛情電影騙騙少男少女:P沒想到這一次接下了電影"賈伯斯"Jobs的主角,演得真的是維妙維肖,不論是動作聲音表情甚至任何的小細節,都看的出艾希頓庫奇AshtonKutcher為這部電影所做的功課啊!
AshtonKutcher_賈伯斯_Jobs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時胡白說才寫過一篇"2007-2013@東京馬拉松 VS Cosplay大亂鬥!!",說到了日本人是多麼愛路跑的民族,結果現在台灣也不遑多讓囉!!11/23 The Color Run 彩色路跑台中場、12/21 ATTACK ON FLOUR進擊的太白粉、2014/01/11 The Color Run 彩色路跑高雄場...
路跑懶人包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