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鋼鐵人3》(Iron Man3)終於上映囉!!還記得鋼鐵人2時那個耍鞭子的壞蛋,鋼鐵人1時的...叔叔?(忘了),究竟這一次"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東尼史塔克"會和什麼樣厲害的敵人對抗呢!
《鋼鐵人3》(Iron Man3)

這位擁有多種頭銜的大帥哥,人們稱他為發明家,冒險家,百萬富豪,花花公子,還是個瘋子。(哈哈><)
而說起這位能夠完美詮釋《鋼鐵人》(Iron Man)的,真的只有"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有這資格了,
因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可是從小時候就參加了許多表演的訓練,演過許多角色,
小時候就演過小狗(?),還演過卓別林,演過校長(噗),也詮釋過同性戀!!(演技好到甚至被外界質疑性向)...

不過他的才華更不僅止於演戲,他在2004年時還出過個人音樂專輯《我这样的男人 The Futurist》!!
他果然真的是多才多藝的大帥哥啊!! 和鋼鐵人電影裡東尼還真像呢>< (選角選得真好)
你是不是也好奇小勞勃道尼的歌聲呢? 放心,"胡白說"早為你準備好囉,而且想不到他唱歌還真是超好聽!!
 
Man like me 

 
The Futurist 

言歸正傳,他最代表的電影成名作當然還是《鋼鐵人》(Iron Man)以及《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鋼鐵人3》(Iron Man3)這次的風格和前兩集不大一樣,一開始比較有點像是說故事的感覺...
接著才將觀眾帶領到電影裡面:) 似乎比以往兩集的開頭多了些文藝感(哈哈)

但你如果以為這樣會不會冷場沒那麼好看? 答案是不會!!!
鋼鐵人3》(Iron Man3)整部電影幾乎沒有冷場! 甚至還滿多高潮的!(誤)
不過也因為這樣,不少人覺得這一集似乎都太高潮而少了些起承轉合的起伏感,看起來反而有點亂...
看完整部電影以後好像也甚麼都忘了(哈哈),不過鋼鐵人1鋼鐵人2不也是這樣:P
鋼鐵人3 (Iron Man3)

還記得第二集裡的鮮明女角色"黑寡婦"嗎,"胡白說"超期待她出場的說><
可惜這一集是接續了《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後的故事,所以黑寡婦已經去忙其他事了:p
鋼鐵人 黑寡婦

所以囉,如果你沒看過《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
那你可能會對這一集《鋼鐵人3》(Iron Man3)電影中老時提到的蟲洞,外星人,雷神都會聽的霧茫茫:p
因此有機會的話,也別忘了去惡補一下《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 哈哈:p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

且聽說《復仇者聯盟2》(Marvel's The Avengers2)上映日期將在2015年5月1日!!(酷!!)
鋼鐵人3》和接著的《美國隊長2》《雷神索爾2》《蟻人》《銀河守護者》都可能是《復仇者聯盟2》伏筆
復仇者聯盟2復仇者聯盟2
復仇者聯盟2》(Marvel's The Avengers2)

至於這一集的鮮明女角色就沒了嗎?? 放心吧,很少有電影是沒有重要的鮮明女角色的!!
所以這一集當然還是有厲害的女角色:p 至於是誰呢? 去電影院看了你就會知道 :p
鋼鐵人 小辣椒

值得一提的是!!《鋼鐵人3》(Iron Man3)比起上一集的鮮明壞人角色,感覺雖然少了些特別的印象,
不過其中倒是有一位非常非常鮮明的反派角色"滿大人",讓所有看過電影的人都對這位"滿大人"印象超深刻...
滿大人
滿大人!!!

傳說漫畫中的這位"滿大人"角色,是一位手指上戴著擁有各種不同超能力的神奇戒指,還有一身好武功...
到底這位鋼鐵人打不打得贏這位"滿大人"呢? 我們進戲院看就知道!!
滿大人
滿大人
滿大人滿大人
漫畫中"滿大人"的神奇戒指!!

這位漫畫中"滿大人"這麼厲害~~鋼鐵人會怎麼戰勝他呢??
不過先撇開神奇的滿大人不說,看到後面怎麼會有一種X戰警大戰鋼鐵人的錯覺(哈哈)

難不成又~是一個伏筆(漫畫就有X戰警大戰鋼鐵人的橋段...)
X戰警大戰鋼鐵人
X戰警大戰鋼鐵人

最後最後要提醒大家的就是!!
字幕完還有一小段片段,所以請別急著走!! (這應該是看鋼鐵人的常識了:P)

PS1.偷偷告訴你,你可知道《鋼鐵人1.2.集導演和第3集製片》是誰嗎?
薑薑薑~就是他!保鏢、司機、好友Happy!!!整個很愛演的導演:P(跟豆導一樣:P)
鋼鐵人 HAPPY

PS2.說好的范冰冰王學圻只會出現在中國版的《鋼鐵人3》(Iron Man3),台灣和國際版都不會有的><
鋼鐵人 范冰冰王學圻

PS3.還沒看過的就快去看吧>< 以免身旁的人不斷用..."注意那個滿大人"來暴雷給你聽><

想了解更多電影
>>鋼鐵人3今天上映! 日本"4D電影院"讓你能跟著小勞勃道尼一起晃、飛、濕、閃、聞、吹!
>>"怪獸大學"招生你註冊了嗎:P 台灣時間6月28日上映!
>>驚聲尖笑5(Scary Movie 5) 終於要上映囉!!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觀後心得:排場更大,笑果更多~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