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北韓大規模動作揚言著要發射飛彈核武,並在"舞水端"架設了飛彈,造成東北亞的緊張局勢升高...
金正恩
美國“TIME”時代雜誌2012年度風雲人物選拔網路投票,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以超過562萬票,票選第1名!

然而就在全世界都在關注這件事情的同時,也讓我們來好奇這位北韓的最高領導者金正恩
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能讓世界觀注著他的一舉一動!讓北韓人民從上到下都為他為之瘋狂呢!?

這位當今世界最年輕的領導執政者,被北韓媒體喻為千萬人中選一!天才中的天才!擁有最佳面相與智慧!
官方更宣稱他為「神童」:三歲開始就是「神槍手」、八歲懂得開車、能操七國語言...(都快能飛了吧)
這跟金正恩的爺爺金日成被說具有操控天氣的能力一樣誇張...(是怎樣 X MAN嗎?)
甚至北韓報導金正恩引領著時尚,有著北韓男人們最流行的時尚髮型!
並且還是北韓女人心目中的最佳男性!甚至北韓還多次拿金正恩貝克漢相提並論呢...
金正恩 貝克漢  

但其實金正恩現在這張被北韓喻為神一般的外表下,也被很多人質疑是不是有動過刀呢?
從英國"太陽報"所公佈的金正恩在瑞士唸書時照片,
還真不難看出,金正恩以前和現在外型真的是大大不同啊:p (以前好很多啊,怎麼現在壞掉了一一")
金正恩
金正恩
金正恩
金正恩
報導指出年輕時的金正恩非常熱愛美國文化,甚至參與學校50年代美國搖滾音樂劇《Grease》演出,
照片可見當時的金正恩身材消瘦,頭髮還用髮油梳得油亮有型,身上穿著皮夾克,
跟現在的正經八百苦瓜臉鮪魚身型可真是判若兩人啊!
以上圖片來自:英國太陽報

縱使北韓官方與媒體多麼的推崇這位"神格化"領導人,但在全球各地的眼裡卻不這麼認為...(總算有清醒的人)
美國「洋蔥報」就曾惡搞過北韓金正恩,說他是「當世最性感男子」、「平壤在地的夢幻情人」、
「集霸氣與無懈可擊的可愛於一身,敏銳的時尚品味、時髦短髮和招牌笑容,讓人心醉神迷。」
等反諷標題來諷刺這位被北韓誇上天的金正恩><
金正恩  

結果還沒想到這樣惡搞的文章竟被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信以為真,
還全文照刊吹捧這位「師奶殺手」:
金正恩,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圓圓的小臉蛋散發著男孩子的吸引力。
他那完美的身材強壯而結實,滿含著平壤本土的柔情似水,令萬千女性為之傾倒。」
只能說中共的審美觀果然與眾不同啊一一"~
金正恩

至今,金正恩仍是一位神祕的傳奇人物,到底他是天才中的天才呢?還是人造人19號(誤)...沒人得知
但可以確定的是,全世界各國的網友們,對於這位傳奇人物有著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P
紛紛kuso起他的照片,更讓人真心覺得應該推薦金正恩去當個藝人跳跳江南style,發揚北韓文化,
比起用武力挑釁全世界來的強的多啊!!
當然最後希望這場北韓亂七八糟的戰爭飛彈核武威脅永遠都不會發生!永遠世界和平啊!!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位網友們心目中的百變領導"金正恩"吧^^

金正恩
02
金正恩
03
05
06
07
08
09
10
1112
13
14
1817
21    

 

題外話,其實北韓要迫使南韓軍隊徹底瓦解,最直接也最快速又不勞民傷財的方法就是........................

....................

..............

.....

活捉"少女時代"整團到北韓啦~~(相信南韓阿兵哥們立刻崩潰!!!) (笑)

 活捉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