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47(47Ronin)終於上映了,早在7月就看了預告,就一直對這部電影抱著極大的期望,更何況電影還說是年終壓軸大片!因此不馬上來好好欣賞一下怎對得起自己呢?誰知道...這竟是一部讓我在電影院裡看到快睡著還必須靠啃爆米花提神的電影...好一部壓軸大片!簡直就是美麗空洞的日本版無極
浪人47_47Ronin_無極

說到這部電影為什麼會讓人想睡呢?
如果,你是抱著看魔戒的心態來的...勸你醒醒吧一一"
浪人47(47Ronin)整體的畫面勉強算是美麗,但...然後呢?
整部電影就像是以前的一部中國大片"無極"(曾被網友戲稱為"美麗的大便"電影)
我也不得不說,浪人47(47Ronin)活生生就像是日本版的無極!
浪人47_47Ronin_無極

畫面美麗這點至少還可以稱讚...
但是,浪人4747Ronin)犯了好幾個電影的致命傷
讓這部電影在我的心中大大的扣分><

1.美國人拍什麼日本電影,還整部電影的日本人都講英文
整部電影都是日本人(除基努里维),而這又是一部講著日本早期武士年代的電影
為什麼...為什麼整部電影都講著流利的英文!啊你們講日文是會死喔!

整部電影光是講話就超假的,完全無法讓人融入日本的當時時代背景!!
想當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拍過的"末代武士"(The Last Samurai)
就一樣是日本背景,但人家可不會為了只迎合老外市場而整部電影的日本人都硬講英文...
為什麼不能好好用日文演,上英文字幕就好!
光聲音就犯了第一個致命傷的錯誤><

末代武士(The Last Samurai)阿湯哥好歹也努力的學過日文!
浪人47_47Ronin_末代武士_The Last Samurai

2.悶悶悶,慢慢慢,拖拖拖,打鬥畫面幾乎都在預告裡...
浪人47(47Ronin)整部電影可能是為了想要營造出日本的風格以及日本對於文化的堅持
所以...運鏡慢,音樂慢,劇情拖,甚麼都交代得很清楚...
重點是,這是電影ㄟ...不是史詩教學片一一" 整部電影的步調慢到讓人想睡><
整部電影幾乎五分之三都在講故事!不然就是動作都慢慢的運鏡也慢慢的...

是怎樣,讓我不禁想到小時候看的電影灌籃高手,往往一分半鐘的比賽就給我演半小時!
這好歹也是好萊塢拍的大片吧,你可能會問,打鬥呢?那些精彩的打鬥片段預告呢?
是的一一" 打鬥...幾乎都在預告裡!!啥鬼啊>< 我不是來看discovery的!
浪人47_47Ronin_灌籃高手

3.殭屍男孩Rick Genest,這部電影干你屁事,你憑甚麼當海報!
這應該是我看過史上最瞎的,也是鏡頭最少的,
但卻被拿來大作文章的甚至當上海報的超超超配角一一"

為什麼這樣說呢? 看過電影的人就會知道,殭屍男孩Rick Genest有出現的畫面
幾乎就和預告裡一樣多...沒唬你!
看電影當下我還在努力的找他還有出現在那裡? 沒了!沒了!搞啥鬼啊!
如果根本沒戲分你就不要拿來當海報啊!這部電影海報干你屁事!
浪人47_47Ronin_殭屍男孩Rick Genest

4.女巫和反派角色,你們"弱"成這樣有事嗎?
電影最重要的就是反派角色,預告中飾演女巫的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看起來超強
還有一位很巨大的看起來像是金鋼狼銀武士裡的那隻巨大武士...

靠!我還滿懷期待的想要看基努里维看和你們對打的精彩畫面!
結果...武士一下就被炸死,女巫呢? 變成龍好像很厲害
結果基努里维用駭客任務的咻咻咻招式一下就把妳打死了... 什麼!真的死了!?

連好萊塢最愛玩的死一次不夠會再爬起來得爛梗都沒有...
靠>< 那整部電影是怎樣,如果這麼好打幹麻不一開始就把他們打死!
搞啥啦? 這反派角色有事嗎!!
浪人47_47Ronin_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
浪人47_47Ronin_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

整體來說,整部電影我個人給的評價就是
又悶又臭又空洞只有視覺還可以!
如果你喜歡聽日本人講英文,喜歡慢慢來講故事的風格
沒有抱太多看到殭屍男孩的預期,對反派強不強覺得不重要的人
這會是一部適合你的電影...
 


以下為2013/7/30所寫
四十七浪人(47Ronin)海報曝光-基努里维Keanu Reeves武士造型搶眼

好久不見的基努里维Keanu Reeves終於又有新作囉!
這部新的大作片名叫作-四十七浪人(47Ronin),
是一部即將於2013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的奇幻電影、冒險電影,也是一部3D電影,
演員陣容有基努里维Keanu Reeves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金鋼狼2)、
柴崎幸Shibasaki Kou(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淺野忠信Asano Tadanobu(超級戰艦)、
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環太平洋)、赤西仁Akanishi Jin
殭屍男孩Rick Genest等!真的可以說是大牌雲集啊!
四十七浪人47Ronin

四十七浪人(47Ronin)是改編自日本歷史的事件,
故事背景主要是講說在18世紀的日本,基努里维Keanu Reeves飾演一名英日混血的武士Kai,
為了要向被人殺害的師父報仇,加入了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飾演的Oishi所組的47浪人...
是一部以西方的敘述手法來重新打造出日本著名歷史「忠臣藏」的故事,
結合了日本的武士風格,濃厚的日本味道,也結合了奇幻冒險故事~
看起來感覺就像是日本版的魔戒啊:P

其實這部電影本來是預期在2012年就要上映的,結果一延再延,延到了2013年年底...
四十七浪人47Ronin

終於在2013年確認要播出,在7月所推出的新海報出爐! 感覺和2012年差很多~變得更加有質感了呢:)
不過胡白說看到海報後,第一個感覺是怎麼和之前胡白說寫過的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海報很像~
今年的休傑克曼(金鋼狼)很日本【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最新海報!!
同樣都是濃濃的日本味,一樣有鎧甲武士,一樣有像蛇一樣的反派角色,一樣在日本...

主角一樣是拿著武器一人入鏡大海報!
四十七浪人47Ronin
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

反派同樣是蛇類的化身,邪惡的女人><
四十七浪人47Ronin
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

鎧甲武士...怎麼和金鋼狼的銀武士好像><
四十七浪人47Ronin
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

四十七浪人47Ronin

就海報來看,還真的頗和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的風格好類似喔:P 
而就預告片來看,則像是在看日本武士版的魔戒:P 氣派的風景,一堆人的討伐,和稀奇古怪的生物...
但不管怎樣~看到基努里维Keanu Reeves回來^^ 還是讓人充滿了興奮與期待啊!!
這部電影預計將會在今年聖誕節檔期上映:)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最後送上預告,剪得還滿好看的呢!! 讓胡白說心動了~

想了解更多電影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電影幕後特效大揭密!
>>好萊塢暑假搞笑愛情喜劇"Don Jon" 羅賓X黑寡婦 這組合怎麼怪怪的:P 噗~
>>大亨小傳-"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回來了!!!(無雷)
>>今年的休傑克曼(金鋼狼)很日本【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最新海報!!
>>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MIB星際戰警4》COMING SOON...
>> (無雷)《鋼鐵人3》(Iron Man3)滿大人、小辣椒、歌手、更多驚喜、和更多的鋼鐵人!
>>鋼鐵人3今天上映! 日本"4D電影院"讓你能跟著小勞勃道尼一起晃、飛、濕、閃、聞、吹!
>>"怪獸大學"招生你註冊了嗎:P 台灣時間6月28日上映!
>>驚聲尖笑5(Scary Movie 5) 終於要上映囉!!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觀後心得:排場更大,笑果更多~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圖片/資料來源:movies.com / google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