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才提到菲董Pharrell Williams找來設計師麥克奈利(Mark McNairy)聯名推出BBC BLACK系列,作品設計另人驚豔,看來菲董並不只想弄個BLACK就夠了,這次又再釋出與這位麥克奈利先生聯名的BBC Bee LineIce Cream秋冬款式單品照,夏天都還沒來,他們就已經把秋冬款"傳便便"(台語),讓人希望秋天快來啊~

BBC Bee 1  

當然啦~"胡白說"也要帶大家搶先目睹BBC Bee Line款在流行什麼,抓住今年流行的元素!!

可以看到這一季BBC的設計也是以花花的印花為布料的主軸,不論是Tee還是襯衫都是,
就如先前"胡白說"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到
今年男生少不了一件花花衣,不僅各大時裝品牌如Zara等今年都有這類單品,
甚至許多潮牌也是如此~
BBC Bee 2BBC Bee 3    

滿版印刷類的衣服也是今年的另一個主軸,BBC也有推糖果滿版印刷哩~
這跟之前我們找到的食物滿版印刷服好像喔~
(愛吃什麼穿什麼,就是怕別人不知道你的喜愛之今年超夯款-滿版衣!!!)
BBC Bee 5BBC Bee 6BBC Bee 11

大自然、外太空等的滿版印刷也不能缺~
BBC Bee 4

即便是基本款的服飾,在Logo上的細節處理也就讓服裝的質感整個提升,當然價格也是喔~
BBC Bee 7BBC Bee 8BBC Bee 9

這是...內搭褲嗎?所以今年內搭褲一樣要再來一次?
BBC Bee 10

想看更多時尚潮流嗎?

>>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潮牌BBC將推黑標限定聯名合作款BBC BLACK!
>>愛吃什麼穿什麼,就是怕別人不知道你的喜愛之今年超夯款-滿版衣!!!
>>台灣男人硬起來!! 十大時尚型男台灣入圍有三!!
>>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
>>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來源:
www.bbcicecream.com
www.complex.com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