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很飛(FASHION)嗎~ NO NO NO... 你其實沒你想像中的飛~
FASHION
圖片來源:Ugly Betty劇照

FASHION是一種很懸的東西 如影 ~ 隨行 ~
沒錯! 請不要懷疑~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時尚流行的下一步是什麼!
FASHION

其實早在不知不覺中,時尚已悄悄潛入我們的生活中了!!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安娜溫圖 (Anna Wintour)(U.S《VOGUE》雜誌總編)
(聽說她最近更已經升職兼任康泰納仕集團新設立的藝術總監Artistic Director! 好強><)
安娜溫圖
Anna Wintour被暗諷是《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的梅莉·史翠普角色
圖片來源:fashionstyleguru.wordpress.com

時尚其實是一種自我意識的表達,透過穿搭表達出自己對生活的態度與見解,
所以,時尚有時是很主觀的,讓你很難界定這樣是FASHION OR NO FASHION!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幾個如何將時尚與居家詮釋得淋漓盡致的範例:P

時尚的真是無奇不有,可以一秒變格格,也可以讓你一秒變春麗(誤)
FASHION

眼鏡戴一副? 不飛不飛,一次要戴3副這樣才叫FASHION!
FASHION

衣服太合身太普通了 NO FASHION ~ 不合身的衣服才叫炫啊 ! (怎麼有鐘樓怪人+撲克牌人的FU)
FASHION
FASHION
FASHION

想暫時遠離這吵雜的凡世? 沒問題! 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拉鍊拉起來喔~ (不是叫你拉下面的!!)
FASHION

天氣冷的時候也不用怕? 還可以把棉被隨時穿在身上,FASHION又保暖呢! (下面的手是啥?)
FASHION
FASHION

逛街逛累了該怎麼辦呢? 放心~只要把椅子穿在身上,隨時都可坐!! (我的老天啊~這招太飛了><)
FASHION

拿IPHONE? 蝴蝶機? sony xperia z? 都落伍囉... 這年頭把電話戴在頭上才叫時尚! (誤)
FASHION

遇到下雨了... no problem~ 時尚就是這麼神奇! 隨時隨地都為您設想到:P
FASHION

如果妳怕心愛的高跟鞋淋濕? 高跟鞋也能瞬間變頭罩,時尚性感又不會弄濕喔~ (啾咪)
FASHION
圖片來源:GOOGLE

時尚最迷人的地方,
就是讓你分不清是在看時尚展還是家具展,看完後還會拍手叫好(哈哈):p

想了解更多時尚

>>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