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介紹過2013男裝必敗元素《一》跟大家分享目前市面上各大品牌所推出的"花花"衣,今天胡白說要來跟大家介紹今年男裝另一個也很必敗的元素,那就是"綁染(Tie Die)"。Tie die cover

今年其實有看到幾家主要的街頭潮牌有在玩這個元素,但不是每家都有,
所以在找圖上比較少看到好圖跟大家分享,
綁染這個元素其實在近期根本與流行搭不上邊,
常常會讓人覺得這東西很像是民族風店裡常看到掛得滿滿的,但會穿的人就那些走嘻皮民族風的人,
不過今年流行著重在80年代繽紛大膽的元素以及一些些90年代寬版針織類型的服裝。

今年Stussy推出的綁染Tee真的很推,顏色選擇上都非常的細膩。
Tie die S1
Tie die S2-1Tie die S2-2
Tie die S3-1Tie die S3-2  

Mishka今年的綁染也很強,
Mishka本身就走80年復古恐怖風,
綁染這種早期流行的元素融合在今年的設計上真的很諧和。
Tie die M 1
Tie die M2-1Tie die M2-2

THRASER這兩件似乎不算今年的款,但一樣是很讚的款式
Tie die T 1-1Tie die T 2

Supreme綁染帽也是完成度很高的夢幻逸品
Tie die s 1

想看更多時尚
>>碧昂絲(Beyonce)全裸上陣Flaunt雜誌8月號封面
>>超現實X時尚,KENZO 2013秋冬廣告再次驚豔你的"目"光!
>>離經叛道的英國超前衛品牌KTZ 肯伊威斯特、女神卡卡、雷哈娜等眾星新寵潮牌
>>2014年米蘭春夏男裝時裝秀,Dsquared2男模洗澡兼走秀,摸蜊仔兼洗褲!! 
>>2013男裝必敗元素之《一》:要多花有多花,花朵、圖騰各大潮牌大特搜!!
>>當恐龍遇上LouisVuitton...
>>花花螢光加手染 今夏時尚不敗必備三要素 你準備好了嗎!?
>>潮流大腕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玩不下去了??Nigo不玩BAPE OriginalFake宣佈結束品牌!!
>>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Anna Wintour變身藍色小精靈!!
>>今夏一定要來敗幾雙花花襪,品味立即拉開五百個車身之遠!!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圖片/資料來源:

Mishka Taiwan
Stussy
THRASER
Supreme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