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網路很紅的"那些「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神級搞笑修圖"系列的人,相信當時都見證到了中國大陸的"P"實力(PHOTOSHOP影像合成),"胡白說"發現,原來這麼閒~啊不,是這麼有才華的人還真不少呢><連韓國也有展現"P"實力的作品喔,果真不容小覷:P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我朋友最近結婚了,求大神將照片P成一張賀卡送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可以幫我把我家寶貝P成在飛嗎?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請把我P成鋼鐵人!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求大神把我P成一位很厲害的"駭客"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我這張照片拍背光了,可以幫我調亮嗎?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請讓我身邊環繞著很多女人!!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大神可以幫我P得像希臘神話裡的人嗎?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難得出國旅遊拍的大合照,可以把旁邊不認識的女人P走嗎?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請大神幫我把手臂P得像是野生動物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海面上好冷清喔,可以請大神幫我P得熱鬧些嗎~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

好評追加~PART2>>「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韓國版來了~PART2

想看更多趣味文

>>超人,蝙蝠俠,蜘蛛人1943~2013超級英雄們的服裝演進史...
>>"進撃的巨人"!? 人類真的很閒...
>>看4DX"超人:鋼鐵英雄"電影也不用擔心灑滿地的"爆米花"和"洋芋片"!!
>>迪士尼"超級可愛角色"讓人心碎的幕後"暴走"黑暗面!!
>>人客~今天的貓還合口味嗎~"貓壽司"(Sushi Cats)上菜!
>>你在搶什麼鏡頭啊>< 三大被"亂入"狀況大解析!!
>>胖子們有福囉!!穿不下A&F(Abercrombie & Fitch)嗎?沒關係,現在有A&F(Attractive & Fat) ~
>>母親節快樂!! 那些年,媽媽們一起追的發炫(Fashion)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變成了狗...狗狗所主演的"人"生百態MV!
>>2007-2013@東京馬拉松 VS Cosplay大亂鬥!!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以上資料/圖片來源:instiz / nemopan / rocketnews24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