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的,跟"胡白說"一起來追冰淇淋車!!搶一口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吃吧!!
Bazaar
圖片來源:trendhunter / fashiongonerogue.com

你能想像,當"時尚" X "冰淇淋" 能以甚麼樣的創意手法來表現嗎?
中國bazaar就這樣成功完成了一個"夏天"的"冰淇淋"專題"Hot ‘n Cold"


其實在香港和中國和國外地區,冰淇淋車是很常見的一種行動冰淇淋販賣店:)
而中國bazaar雜誌就以這個主題來發揮,結合了時裝與珠寶,
並由攝影師shxpir以前衛的超現實手法來拍攝,運用柔和的甜美色系,

將女性LV時裝拍攝的兼具可愛可口又時尚:P

bazaarbazaar
bazaar
bazaar
bazaar
bazaar
bazaar
bazaar
圖片來源:trendhunter / fashiongonerogue.com

看一看是不是也覺得消暑許多呢:P

想看更多時尚

>>Marc Jacobs最新力作手機殼,時尚界也吹起"燒金紙"風?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X 麥克奈利Mark McNairy推BBC Bee Line秋冬款首度曝光
>>嚴選夏天必備9大時尚潮帽 今年絕不能錯過!!
>>GQ教我們事~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潮牌BBC將推黑標限定聯名合作款BBC BLACK!!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登大人!!!W雜誌最新封面搶先性感曝光!!
>>GQ時尚封面-秘辛POSE大公開!!!
>>台灣男人硬起來!! 十大時尚型男台灣入圍有三!!
>>小S徐熙娣vs阿妹張惠妹@不約而同時尚東方味-台灣正夯!
>>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第2集《時尚惡魔重返》新書即將上市!!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