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班好累喔,來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可愛的3D咖啡拉花! 讓你一天的壞心情都一掃而空喔:)
3D Latte Art

來自日本大阪的咖啡藝術家Yamamoto
除了擁有超強的咖啡拉花手藝外,更令人佩服的是"3D拉花"!!
是的! 你沒看錯~就是"3D"啊~ >< ~
能將平面的2D拉花晉升到3D等級的神人! 也只有這位日本咖啡藝術家大師了!!

"胡白說"本身也是很愛喝咖啡的人,特別是綿綿密密的奶泡><
浮在咖啡上面輕輕一口喝下~這是多麼讓人感到幸福的啊~~
但喝這麼多年,還真沒喝過3D奶泡拉花哩~

更特別的是,這位咖啡藝術神人級的Yamamoto
他的奶泡咖啡甚至已經可以從這個杯子和另一個杯子產生呼應了>< 也太強大了吧!!
你看看下面的這個貓咪抓魚的拉花~ 這...已經是藝術品了>< 怎麼可以喝下他呢~
3D Latte Art

另外這一個作品,將長頸鹿從2D延伸到3D的創意,也是超讚的啦><
3D Latte Art

達利的"時鐘",也完整的在咖啡拉花上實現!!
3D Latte Art
3D Latte Art咖啡咖啡3D Latte Art3D Latte Art3D Latte Art3D Latte Art3D Latte Art3D Latte Art3D Latte Art咖啡咖啡3D Latte Art咖啡3D Latte Art
圖片/資料來源:mymodernmet.com / @ george_10g

看完這些神人級的3D咖啡拉花!! 是不是也很想馬上喝一杯啊>< 哈哈
 

想了解更多設計相關文章

>>我們童年的回憶~~復古遊戲手機殼回來囉!!
>>狂賀"胡白說"瀏覽量破萬囉!!!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胡白說" (感動)
>>你今天笑過沒? 胡白說"插"播笑"畫"讓你週一不BLUE!!
>>黃色小鴨-基隆、新北、台中、台南、高雄五都搶"鴨"大作戰 究竟最後會"鴨"死誰手
>>什麼!!! 這些真的是辦公室嗎>< 太犯規了!!
>>單身的人有福了@我的專屬男友來囉~來自荷蘭設計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圖片/資料來源:mymodernmet.com / @ george_10g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