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美國一名網友才發起網路活動,廣邀網民們一起將Abercrombie & Fitch (A&F,又有人叫它麋鹿牌)變成流浪漢專屬品牌,應該很多人都有看到這則新聞(哈哈),想必一定氣死一堆A&F的愛好者~

A&F Cover  

話不多說,來看看這網友的流浪漢計劃
 

該名網友之所以這麼地排斥A&F,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於該牌極具爭議性,不管是對有色人種的歧視,
或是排擠胖子(呼~是要逼死誰啦?)等,通通都得罪了全世界大多數的人(有色及非紙片人)

而因為A&F的執行長Michael Jeffries曾經說過A&F不做大尺寸的衣服,
更不希望胖的及不好看的人穿他們的衣服,但他自己卻長這個樣子...
A&F CEO

後來,國外又有另一個部落客叫"The Militant Baker",也乾脆自己來自創一個同叫A&F的牌子,
但A是Attractive,F則是Fat,我叫他"誘人的胖子",並自己下海拍一系列KUSO麋鹿牌的肉感目錄照
A&F 1A&F 2
A&F 3
A&F 4
A&F 5
A&F 7
A&F 8
A&F 9

我只能說網友們真的是太有才了~~

但不是"胡白說"想幫任何人講話,話說想當初第一次進入A&F的專賣店,可回溯到2007年,
白小白去到了紐約的第五大道上的A&F專賣店,後來也去過了東京銀座店去給它見試一下,
看看這牌子到底是有多"秋"...
真的不誇張,裡面的店員每個真的都跟目錄裡的模特兒一樣夢幻,頓時會覺得自己變哈比人~

不過說真的,裡面的店員都還蠻親切的,逛起來沒什麼壓力,不過看完標價壓力就隨之而來~(誤)
或許現在亞洲市場是該牌的重點,何必得罪金主呢?2015年台灣好像就要有店了~
A&F NYC

想看更多時尚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X 麥克奈利Mark McNairy推BBC Bee Line秋冬款首度曝光搶先看!
>>GQ教我們事~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潮牌BBC將推黑標限定聯名合作款BBC BLACK!!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登大人!!!W雜誌最新封面搶先性感曝光!!
>>GQ時尚封面-秘辛POSE大公開!!!
>>台灣男人硬起來!! 十大時尚型男台灣入圍有三!!
>>小S徐熙娣vs阿妹張惠妹@不約而同時尚東方味-台灣正夯!
>>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第2集《時尚惡魔重返》新書即將上市!!
>>碧昂絲(Beyonce)代言H&M,發表新歌Standing On The Sun大跳熱舞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居家篇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來源:
www.themilitantbaker.com
www.ettoday.net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