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aren't that rapper, that don't." 如果你不是饒舌歌手...請別這麼做
GQ
圖片來源:trendhunter.com

時尚這玩意兒,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 也不是每一種Style都適合每一個人!
從巴西這一次的GQ廣告,就充分諷刺了許多現代人所為的時尚現象...

在這個社會的人們,很自然而然的就會去學習與模仿一些偶像,
但是,也必須清楚的知道甚麼樣的風格是適合自己的風格?
矮的人就不要學高的人穿,胖的人就不要學瘦的人穿,
不是摔角手,部是藝術家,不是繞舌歌手...就別學人家打扮!
俗話說"沒那個屁股 就不要吃那個瀉藥",也就是說人要有自知之明
不能一昧的學習和模仿不適合自己Style的對象,
GQ
圖片來源:trendhunter.com

GQ透過這一次的廣告,來諷刺現代男人很多都太過盲從,
也順便宣傳GQ是一個可以教男人如何找出自我風格,穿出屬於自己時尚的品牌!
透過這具有創意的廣告,同時達到宣傳品牌與話題效果!
GQ
圖片來源:trendhunter.com

話說2013.05這一期的巴西GQ也太正了吧!
一起來欣賞"胡白說"也超喜歡的巴西超模Izabel Goulart所拍攝的影片>< (正翻了)


光是看巴西2013.05的GQ封面,就讓人感受的到GQ的用心與質感!! 讚啦><
Izabel Goulart
圖片來源:justfabcelebs.blogspot

Izabel Goulart
圖片來源:thesharper.blogspot
 

想看更多時尚

>>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潮牌BBC將推黑標限定聯名合作款BBC BLACK!!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登大人!!!W雜誌最新封面搶先性感曝光!!
>>GQ時尚封面-秘辛POSE大公開!!!
>>台灣男人硬起來!! 十大時尚型男台灣入圍有三!!
>>小S徐熙娣vs阿妹張惠妹@不約而同時尚東方味-台灣正夯!
>>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第2集《時尚惡魔重返》新書即將上市!!
>>碧昂絲(Beyonce)代言H&M,發表新歌Standing On The Sun大跳熱舞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居家篇
>>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來源:trendhunter.com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