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認很大膽嗎? 如果有一種反方向的騰空坐式雲霄飛車,你-敢嘗試嗎!!?
Six Flags
圖片來源:sixflags.com

"看的到的可怕,遠比不上看不到的可怕..."這是這輛雲霄飛車主打的賣點!
世界各地的雲霄飛車不斷的再推陳出新,腳底騰空已經是常見的了,除了追求速度的極致,
位於美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題公園連鎖品牌"Six Flags",更推出了最新款雲霄飛車!!
以"BATMAN"蝙蝠俠為命名的反坐式雲霄飛車!! 
"啟動前往"蝙蝠俠"高譚市的方向。不一會兒,你就能被送到美麗的高譚市公園...但
蝙蝠俠的敵人們可是無處不在! 趕緊前往蝙蝠洞,用一天的時間來逃生。"
Batman The Ride
圖片來源:sixflags.com

高10層樓,時速55英里!! 體驗零重力速度感! 長2700英尺的軌道! 擁有多個急速彎道,
給予你不同以往的全新反方向速度感體驗!! ("胡白說"大膽二人組看完整個超心動的啦:P)
Batman The Ride
圖片來源:zayzay.com

讓我們來看看以第一人稱視角和第三人稱視角的刺激體驗! 
第一人稱視角:(當列車反方向緩緩上升,鐵道上的"ㄍㄜ ㄍㄜ"聲...超毛超緊張)


第三人稱視角:(光是看別人玩就覺得超可怕的了><)

 

了解更多旅遊及設計相關文章

>>你今天笑過沒? 胡白說"插"播笑"畫"讓你週一不BLUE!!
>>黃色小鴨-基隆、新北、台中、台南、高雄五都搶"鴨"大作戰 究竟最後會"鴨"死誰手
>>什麼!!! 這些真的是辦公室嗎>< 太犯規了!!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前衛聲光秀雪梨Vivid Sydney創意藝術節
>>金馬獎最愛、偶像劇片場,我是大明星之「南方莊園」渡假放鬆之旅
>>單身的人有福了@我的專屬男友來囉~來自荷蘭設計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