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艾瑪華森(Emma Watson),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當然就是那位上課很愛舉手搶答的妙麗囉^^ 你能想像...小時後的小可愛現在變成性感熟女的樣子嗎!!
Emma Watson
圖片來源:people.com

這位因為演了電影"哈利波特"妙麗·格蘭傑而大紅特紅的女星,就連"胡白說"也是她的忠實粉絲呢!!
看著她從2001年到2013年一路長大:p 從可愛到現在的性感>< 也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p (誤)

今年23歲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這次為"Wmagazine"所拍攝的6月份封面,打著響亮的口號:
{如果她之前所拍的雜誌封面不夠讓人印象深刻,那麼這次的封面絕對讓你驚豔!!}

到底是多讓人驚豔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圖片來源:wmagazine.com

看完這些最新封面和內頁曝光照,只能說...真是女大18變啊><
這不是妙麗,這不是我認識的妙麗啊~><~ (不過也好美喔:P)
妙麗
圖片來源:Google

想看更多時尚

>>GQ時尚封面-秘辛POSE大公開!!!
>>台灣男人硬起來!! 十大時尚型男台灣入圍有三!!
>>小S徐熙娣vs阿妹張惠妹@不約而同時尚東方味-台灣正夯!
>>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第2集《時尚惡魔重返》新書即將上市!!
>>碧昂絲(Beyonce)代言H&M,發表新歌Standing On The Sun大跳熱舞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居家篇
>>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來源:
people.com

wmagazine.com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