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看完就會愛上的"蓋茲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The Great Gatsby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是一部美國超經典的小說,
這本小說更在美國「現代文庫」的20世紀百大英文小說,排名第二名!
且被多次翻拍成電影、電視、歌劇、可見這本小說厲害之處,是備受大家所肯定的~
The Great Gatsby
圖片來源:openculture (此為大亨小傳第一版小說封面)

2013年,"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再次翻拍成電影,
導演是大家所知道的"紅磨坊"(Moulin Rouge)導演巴茲魯曼自製自編自導~
演員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蜘蛛人)、
"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落日車神)、"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00:30凌晨密令)
這部電影從1926年、1949年、1979年、2000年、2013年一共被翻拍了五次之多!
Moulin Rouge
圖片來源:copertinedvd (巴茲魯曼導演作品"紅磨坊"Moulin Rouge)

The Great Gatsby
圖片來源:collider (巴茲魯曼導演作品"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看過"紅磨坊"(Moulin Rouge)的朋友,再看這一部"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許多相似的手法,不論是運鏡,說故事的手法,華麗感,人心面...
並將幻想、愛情、謊言、人性、透過這部電影表露無遺~
加上導演所擅長的氣氛與華麗氛圍設計,以及這些演技派的演員對於腳色的詮釋,完成了一部大作!!
特別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將主角"蓋茲比"演得栩栩如生!!
一位為了愛情不惜付出一切的深情男子~
讓人不禁連想到了他1997年的成名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對於愛情,總是如此得痴情...
Titanic
圖片來源:imdb (1997年"鐵達尼號"Titanic)

The Great Gatsby
圖片來源:VOGUE TAIWAN (2013年"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出現的那一幕
舉起酒杯敬酒的畫面,讓坐在電影院旁邊的女生,忍不住發出聲音叫了出來...可見魅力有多強~
怎麼說呢? 因為這個畫面透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傳神演技,將那深情的雙眼,自信的笑容,
紳士的動作,看似單純卻又隱含許多祕密的表情...凡是看到的人都很難抵擋這強大的魅力啊!!
也讓人不禁讚嘆這將會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再次受大家矚目的一部電影~
The Great Gatsby
The Great Gatsby
圖片來源:VOGUE TAIWAN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到底好不好看呢?美國媒體的評判非常兩極~
但如果你要問"胡白說"看完這部電影的感覺,其實我們的答案是給予正面肯定的!
導演延續"紅磨坊"(Moulin Rouge)更加進階的拍攝技術,更多深入人心的探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投入的情緒表演,整部電影的視覺美感
這會是一部今年不容錯過的電影之一!! 看完會讓你好好省思到底誰才是好人,誰才是壞人...
在虛實的幻想、金錢、謊言、愛情下,還有誰是真的? 還有什麼是真的...

 

想了解更多電影

>>今年的休傑克曼(金鋼狼)很日本【金鋼狼:武士之戰】(THE WOLVERINE)最新海報!!
>>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MIB星際戰警4》COMING SOON...
>> (無雷)《鋼鐵人3》(Iron Man3)滿大人、小辣椒、歌手、更多驚喜、和更多的鋼鐵人!
>>鋼鐵人3今天上映! 日本"4D電影院"讓你能跟著小勞勃道尼一起晃、飛、濕、閃、聞、吹!
>>"怪獸大學"招生你註冊了嗎:P 台灣時間6月28日上映!
>>驚聲尖笑5(Scary Movie 5) 終於要上映囉!!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觀後心得:排場更大,笑果更多~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