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啦,"胡白說"這次也特別企劃了這一篇媽媽想當年之時尚生活照,透過向周遭朋友施壓,逼迫大家把媽媽們的照片交出來,就是要來給媽媽們說:「阿母,我愛妳」,向媽媽們致敬!!更向當年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時尚致上深刻的歉意(誤),沒想到媽媽們以前也很"夏趴"過!!!
MothersDay

話不多說,請大家給它看下企之"歐巴(桑),媽媽Style~"

時尚pose系列 (在家裡...在公園...在房間...隨時都要有準備好的時尚POSE><)
Mom 1-2Mom 1-1Mom 1-3Mom 1-5Mom 1-9Mom 1-4Mom 1-6Mom 1-7Mom 1-8

高調High Fashion系列 (那些年...大家頭髮在比高的><)
Mom 2-1
Mom 2-2
Mom 2-3
Mom 2-4

文青復古夢幻系列 (媽媽們都好夢幻喔><)
Mom 3-1Mom 3-2
Mom 3-5Mom 3-3
Mom 3-4
Mom 3-6
Mom 3-7
Mom 3-8

外出走跳趴趴跑系列
Mom 4-1Mom 4-2Mom 4-5Mom 4-6
Mom 4-3
Mom 4-4
Mom 4-7
4365
Mom 4-8

感謝提供以上出賣媽媽照片的兒女們:
MAG / SOPHIE / LINDA / PINO / PATTY / 白小白 / 胡艾倫
謝謝這些朋友們提供媽媽的美照><

最後祝這些好朋友們以及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大快樂~

想閱讀更多趣味文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變成了狗...狗狗所主演的"人"生百態MV!
>>2007-2013@東京馬拉松 VS Cosplay大亂鬥!!
>>大俠愛吃漢堡包-鋼鐵人代言麥當勞?美國隊長代言漢堡王?豪無違和感的品牌代言人!
>>最經不起歲月考驗的是...Fashion!! 時尚歐麥尬之名人不堪回首的醜照大特輯
>>你千萬不能不知的哆啦A夢真實身份
>>揭秘!!當世最性感的男子、平壤在地的夢幻情人:北韓最高領導者-金正恩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