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人硬起來!! 美國網站選出十大時尚亞裔穿著型男! 光台灣亞裔就進榜了3位!!
MAN FASHION

台灣的男性同胞們,其實你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俗"
從台灣各大男性時尚雜誌充斥,感覺得出來台灣的男人們,已經不再是骯髒汗臭不修邊幅得俗男了(當然還是很多宅男...)
美國網站最近嚴選的10大具參考價值得亞裔型男,光是台灣亞裔也就入圍了3位!!!
可見台灣男人們,還是有FASHION潛力在的!! FASHION可不再只是女人的專利了呢!! 

從第10名~第1名的亞裔時尚型男代表分別是(ㄟ~如果你不還認識這些時尚男人,請快快惡補吧:P)

NO.10
網球選手 "張德培" (Michael Chang)from台灣亞裔
來自台灣的運動員,簡潔樸實的運動穿著,也是各大運動品牌的愛好代言人^^
10
102

NO.9
創作歌手 "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from菲裔波多黎各人
千萬不要低估留著這種髮型的人:p 而且,你一定聽過他的歌聲!!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發行首張專輯《情歌正傳 Doo-Wops & Hooligans
就榮獲了2011年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會唱會創作的雙全歌手! 還總是留著一頭飛機頭~帶著紳士帽,
不論是穿著西裝還是牛仔褲,舉手投足都充滿了型男的魅力! (他的歌超好聽,"胡白說"超愛><)
9
92
09

  
NO.8
珠寶設計師兼演員 "瓦利斯·阿鲁瓦里亞" (Waris Ahluwalia) from印度亞裔
頭巾和鬍子就是他的個人特色,修身西裝搭配牛仔服裝,將傳統與現代風格搭配出完美的平衡感,
更在2011年獲選英國"GQ"評選為10大最會穿衣服的人第2名! (綁頭巾還可以這麼有型,果真非他莫屬)
82
8

NO.7
時裝設計師 "理查·蔡" (Richard Chai)from韓國亞裔
畢業於名校帕森(Parsons)學院,個人品牌的風格就是美式運動休閒風格+建築趕的輪廓設計。
2004年也曾經由美國PEOPLE雜誌選為最性感的男人之一,而他的設計更是受到許多專業的媒體好評!!
他的穿著總是走柔和的色彩,但柔和中卻又不會感到枯燥乏味,具有輕鬆而精緻的時尚感呢。
7
72
 

NO.6
演員,室內設計師 "周英華" (Michael Chow)from中國亞裔
他在1979年時在紐約的Mr. Chow餐廳一店,在當時被喻為是時尚傑作,
包括Jackie KennedyOasisAndy WarholJean-Michel Basquiat等知名名流和藝術家都是當時的座上賓。
周英華,年輕的時候留的鬍子和髮型就已造成當時的時尚轟動,而年邁以後...
在舉手投足間更具有貴族紳士的風範,喜歡穿Hermes,並戴上一副圓形眼鏡更是他後期的招牌穿著!
6
6

NO.5
喜劇演員 "阿兹·安薩里" (Aziz Ansari)from印度亞裔
他是個喜劇演員,也曾上過GQ雜誌,更是2010年的MTV電影奬主持人(今年2013年是胖艾美)
他還在2012年拍過NIKE的廣告,廣告中仍不改其喜劇演員的身份:P 讓人印象深刻呢~ 
拍過的電影包括菜鳥搶銀行 / 30 Minutes or Less滑稽人物 / 帶他去希臘...等多部知名的戲劇電影:)
5
05052




NO.4
滑板運動達人 "Eric Koston" from泰國亞裔
Eric Koston有何厲害之處,可以讓NIKE為了他打造了兩雙簽名鞋款!可見來頭不小><
麂皮打造的鞋身,耐穿之餘更有一番風格,超輕加上包覆性超強,專為滑板人特製的版鞋!
更被稱作是滑板界的 Michael Jordan,簡單的卡其褲和T-SHIRT就穿出了他的個性!
4
42
43
44
NO.3
時裝設計師 "王大仁"(Alexander Wang)from台灣亞裔
說起台灣有名的亞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一定名列前茅!!
不同於奢華的時尚風格,從王大仁本身的穿著就可以看出他喜歡的服裝風格,
他喜歡自然簡單自由不拘的設計風,琳賽·蘿涵曼蒂·摩爾艾希莉·辛普森等,都很青睞他的服裝~
更讓美國VOGUE主編對他讚譽有加!現在還是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設計總監!
有個性的T-SHIRT加上帽衫,非常休閒的穿著也穿得出時尚感,一位悠閒奢華的支持者!
3
32

NO.2
餐館老闆 "黃頤銘"(Eddie Huang)from台灣亞裔
才30歲出頭就在紐約East Village開了一家台式小食堂“Baohaus”。
Eddie Huang是全球美食界最閃亮的新秀,榮登電視美食節目《Cheap Bites》主持人和媒體寵兒。
並贏得「下一個美食家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的封號,知名度與「豪小子林書豪不分軒輊。

資料來源:剛下船的中國佬FRESH OFF THE BOAT一書
2
22
23

NO.1
武術藝術家和演員 "李小龍"(Bruce Lee)from中國亞裔
說到這第一名,應該不用"胡白說"多作介紹大家就已經非常認識他了。
這位將中國武術發揚到全世界的大人物,更將功夫電影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境界,讓全世界更加認識認同中國人,
功夫巨星李小龍雖已辭世,但以李小龍為藍本的電影層出不窮,全球紀念活動不斷。
不管是華人還是美國人,對這位不朽的型男都給予了最高肯定!!

在他那個年代就穿著喇叭褲和大翻領的襯衫,西裝和有型的墨鏡,都顯示出他的品味!
總是他電影裡的服裝標示也那麼強烈,還是遮掩不住他的好品味! 不虧是全球都熱愛的時尚亞裔型男冠軍!

話說"胡白說"裡的胡艾倫還跟李小龍同月同日生呢!(真是太榮幸了><)
1
12
1313
14

想了解更多時尚

>>小S徐熙娣vs阿妹張惠妹@不約而同時尚東方味-台灣正夯!
>>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第2集《時尚惡魔重返》新書即將上市!!
>>碧昂絲(Beyonce)代言H&M,發表新歌Standing On The Sun大跳熱舞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居家篇
>>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來源:complex.com / google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