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變成了狗...世界會變成怎麼樣呢?
DOG
圖片來源:thechive.com

你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變成了狗會是甚麼樣子嗎?
這支由狗狗鎖主演的音樂MV,模仿了人類在世界上的各種行為...
從玩BAND,吃飯,打電動,打桌球,打屁聊天,玩FACEBOOK,看A片,求婚,結婚...
全部都是由萌死人了的狗狗所主演!!! (看完怎還有種莫名的感動呢><)

演唱者是來自比利時(Belgian)布魯塞爾(Brussels)的獨立樂團Recorders,歌曲名稱叫作:Purple and Gold
藉由狗狗的人生來詮釋這隻MV,聽著舒服的音樂歌曲,看著可愛的狗狗主演著內容,真是一大享受啊:P
誰叫"胡白說"剛好也是愛狗狗的頭號粉絲,只能說狗狗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人類們最好的朋友:)

DOG
DOG
DOG
DOG
圖片來源:thechive.com

想了解更多KUSO
>>2007-2013@東京馬拉松 VS Cosplay大亂鬥!!
>>大俠愛吃漢堡包-鋼鐵人代言麥當勞?美國隊長代言漢堡王?豪無違和感的品牌代言人!
>>最經不起歲月考驗的是...Fashion!! 時尚歐麥尬之名人不堪回首的醜照大特輯
>>你千萬不能不知的哆啦A夢真實身份
>>揭秘!!當世最性感的男子、平壤在地的夢幻情人:北韓最高領導者-金正恩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