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4》(Men in Black 4) COMING SOON

001
圖片來源:EW.COM

MIB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 3),去年夏天在全球締造了成功的票房後,
並成為SONY電影公司最賣座的電影,所以SONY當然不放過趕拍這第四部電影!
 

目前已經證實編劇正是美國賣座喜劇電影《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的編劇,
這部電影可能台灣人不熟,但說起《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飾演公爵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吧:P 電影《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就是他主演的:P
21 Jump Street

這部電影其實是改編自美國1987年的美國影集(也是現在大牌"強尼戴普"踏入演藝界的代表作品呢!!)
龍虎少年隊

描寫一群長相年輕的警官進入校園臥底,偵查美國青少年關於吸毒、酗酒、槍械等案件...
可以說是美國版的逃學威龍:P 這部電影真的很白爛又好笑,推薦喜歡喜劇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好啦,有點離題了:P
所以說這一次MIB4的編劇有這麼強大的喜劇底,想必第四集一定也很好笑:P
而"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和"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兩人在訪問時,都回答同意會接拍第四集,
"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還說這將會是在MIB三部曲後的一個完美結局!!
MIB4

至於也有許多傳言,"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
也可能會加入《MIB星際戰警4》(Men in Black 4)不曉得是不是真的:P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以前在台灣可能不紅,
但隨著這一次和爸爸來台宣傳新片《地球過後》(After Earth) ,
我想台灣人對他應該也不陌生了:P,人家可是年紀輕輕就拍過多部電影囉~
當幸福來敲門》《當地球停止轉動》《功夫夢"胡白說"都有看過,也都很肯定他的演技表現呢!
地球過後After Earth

還有人說"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可能因為要接拍《MIB星際戰警4》(Men in Black 4)
而放棄接拍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 2)呢!! 真的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啊:P
就讓我們期待《MIB星際戰警4》(Men in Black 4) 的後續消息吧^^
Men in Black 4

資料來源:insidemovies / theatlanticwire / hollywoodreporter

想了解更多電影
>> (無雷)《鋼鐵人3》(Iron Man3)滿大人、小辣椒、歌手、更多驚喜、和更多的鋼鐵人!
>>鋼鐵人3今天上映! 日本"4D電影院"讓你能跟著小勞勃道尼一起晃、飛、濕、閃、聞、吹!
>>"怪獸大學"招生你註冊了嗎:P 台灣時間6月28日上映!
>>驚聲尖笑5(Scary Movie 5) 終於要上映囉!!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觀後心得:排場更大,笑果更多~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