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第22屆MTV電影大獎(MTV Movie Awards)已經在4天前公佈了完整得獎名單,這一次由人氣很旺的《歌喉讚Pitch Perfect》裡的胖艾美(Rebel Wilson)擔任主持!
FAT AMY
 

如果你問我,2012年最好看的喜劇是那一部? 我第一個想到的其實不是《熊麻吉》而是《歌喉讚》!
歌喉讚》以阿卡貝拉的方式,結合音樂和人聲表演,加上超好笑的劇情,一整個就是大獲我心啊><
也因為《歌喉讚Pitch Perfect》第一集的票房很好,電影公司也已經決定於2015年推出第二集!

自然而然這一場以年輕人為主的MTV電影大獎,當然就是請來戲中人氣超旺的"胖艾美FAT AMY"主持,
不論是開場和中場的KUSO電影片段,或是開場時的歌唱表演! 整個都可以說是超喜感又超好聽的啦><
如果你還沒看過胖艾美版的《鋼鐵人》《悲慘世界》《少年Pi》!!千萬不容錯過下面精彩片段整理喔:P 哈哈!!

這一次的胖艾美可以說是噱頭十足,從一開場的《鋼鐵人》(有超酷的胖胖鋼鐵人裝喔,哈哈)

到由《鋼鐵人》飛進頒獎典禮現場後的美妙歌聲表演~(好聽!)


頒獎中場還有《悲慘世界》(她在安海瑟威認真感傷唱歌時整個在後面大惡搞:P 哈哈)
以及《少年Pi》(她竟扮起裡面的那隻老虎:P 她真的超北藍的啦)的表演!


在期待第二集上映前,也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第一集的精彩好聲音吧^^ (好期待)


歌喉讚】第一集完美合聲電影片段-火星人布魯諾Just the Way You Are


歌喉讚】第一集精采尬歌片段



想了解更多MUSIC
>>Joanna Wang王若琳《You and Me》串起你我小時後的紅白機8-bit像素回憶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