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的最新動畫電影"怪獸大學"招生中!! 你註冊了嗎?學校網站裡還有校園商品區,教授介紹區,學校地圖和學生登入區~ 哈哈(超用心)
monstersuniversity
monstersuniversity
怪獸大學

睽違了12年,美國即將在今年6月21日開學的"怪獸電力公司"之"怪獸大學"來囉,(台灣時間6月28日上映!)
故事是講訴年輕時大眼仔是怪獸世界的首席諧星,當時的毛怪還沒成為第一的嚇人怪物前,
誤打誤撞中兩人成了同寢的室友,兩人從原本一開始是互相討厭彼此的競爭對手到最後變成親密好友的過程。

皮克斯很用心的還做了一個"怪獸大學"的學校官方網站!! 哈哈:P 搞得跟真的一樣呢:P
>>前往怪獸大學註冊



2013暑假招生影片


怪獸大學中文預告片


大眼仔毛怪的比手劃腳


大眼仔被整

話說這些可愛到不行的角色,大眼仔一樣是由10年前的Billy Crystal當哈利遇上莎莉》擔任配音(好懷念喔^^)
毛怪也是原班人馬John Stephen Goodman石頭族樂園》擔任配音(亞巴亞巴嘟~)
這些搞怪又可愛的角色們照片也都公佈囉^^一起來看看大眼仔毛怪的同學吧^^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圖片來源:ew.com
台灣上映時間:6月28日 (超期待!!)
貼心小叮嚀~ 看完電影以後不要及著離場喔^^ 工作人員字幕跑完後還會有一小段影片^^

想了解更多電影
>>驚聲尖笑5(Scary Movie 5) 終於要上映囉!!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觀後心得:排場更大,笑果更多~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