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相信是很多台北人的愛與痛... (現在跑去台中展囉~)那是因為哆啦A夢真的好可愛喔:) 但觀展的人數和排隊的人潮卻也讓人很OOXX...
哆啦A夢

好啦~不過大家這麼喜歡哆啦A夢,其實你們知道哆啦A夢的真實面目嗎? 
今天我們就來偷偷看看哆啦A夢強壯的真面目吧:P

故事從大雄有一天回家興高彩烈的帶著銅鑼燒要給哆啦A夢開始...
哆啦A夢
大雄:什麼!! 哆啦A夢竟然是頭套男!!(驚)

哆啦A夢

大雄:哆啦A夢,你最近為什麼要練的這麼壯啊?

哆啦A夢
哆啦A夢:嗯...你是真的想知道嗎...

哆啦A夢
哆啦A夢:看看我的二頭肌...看看我的胸肌...

哆啦A夢
哆啦A夢:我還可以三段變身...(噗,戶愚呂弟都出來了)

哆啦A夢

哆啦A夢:好啦,其實我報名了格鬥大賽!!你看我的必殺技招式表都出來了!! (Wii Game)

哆啦A夢
哆啦A夢:而且報名的還不只我,你看大家都報名了!!連技安妹也來了~ (整個變正了 哈哈)

哆啦A夢
大雄:靠邀~真的ㄟ!!大家都好強喔,怎麼辦~哆啦A夢快幫幫我啦!!

哆啦A夢
哆啦A夢:沒問題!!讓我帶你去特訓~ GO!

哆啦A夢
哆啦A夢:你看!經過特訓之後,我們就可以使用替身使者啦!! (噗~JoJo的奇妙冒險)
圖片來源:網友kuso的創作

至於最後格鬥賽結果勒...不重要!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冠軍:p
哈哈,不鬧了,來正正經經的看看哆啦A夢其他出品的漫畫吧:)
哆啦A夢
哆啦A夢
哆啦A夢
哆啦A夢
圖片來源:網友kuso的創作

哈哈,這些漫畫是啥鬼啊!!? 不過話說回來...
哆啦A夢總是從那~裡掏出東西來,你們不覺得好害羞嗎...
哆啦A夢
哆啦A夢
哆啦A夢
哆啦A夢
哆啦A夢
圖片來源:shade創作誌 與 網友kuso的創作

最後送上真實版的哆啦A夢啦^^
超級無敵咖哇依的喔~



想了解更多KUSO
>>揭秘!!當世最性感的男子、平壤在地的夢幻情人:北韓最高領導者-金正恩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