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胡白說部落格人氣已經突破10萬大關囉^^
胡白說

謝謝所有支持"胡白說"的朋友:) 感謝你們:) 
艾倫也會繼續用心分享時尚KUSO生活趣聞喔:)
胡白說BLOG http://whobytalk.pixnet.net/blog  
胡白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obytalk

想看更多文章

>>黃色小鴨第一站9/19中秋節~10/20高雄"光榮碼頭"-第二站10/26桃園地景藝術節-第三站台中11月-終點站基隆12月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韓國版來了~PART2
>>之前很紅的「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韓國版來了~
>>2007-2013@東京馬拉松 VS Cosplay大亂鬥!!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瘋甚麼?3D列印技術在全球流行"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服務
>>台灣之光!! 全家便利商店LetsCafe推出"照片拿鐵拉花"!! 紅遍全世界!!?
>>一起來去日本的Google泡澡吧!! 
>>日本"4D電影院"讓你能跟著小勞勃道尼一起晃、飛、濕、閃、聞、吹!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