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眼鏡(Google Glass)可以說是Google目前最重要的商品,隨著上市的日期越來越近,這項商品最近的話題也越來越多~早在2013年2月紐約時報就有提到Google眼鏡(Google Glass)製造商和美國時尚眼鏡品牌Warby Parker進行會談合作,為的就是要讓Google眼鏡(Google Glass)可以更加具有時尚感!
GoogleGlass

我們都知道,Google眼鏡(Google Glass)是一項創新科技,
擁有驚人的能力,但是缺點就是Google眼鏡(Google Glass)看起來始終缺一味
也就是自然的存在感和時尚感,他那尷尬的框架和矮胖的鏡頭,
讓使用的人看起來就像是在拍科幻電影一樣:P(應該說是賽亞人的戰鬥力探測器吧><)
GoogleGlass
圖片來源:http://mashable.com/

因此Google眼鏡(Google Glass)為了補足這項缺點,
想到了和美國時尚眼鏡品牌Warby Parker進行合作,
讓這Google眼鏡(Google Glass)玻璃包裝的技術結合時尚的Warby Parker眼鏡技術
將鏡頭藏在眼鏡中,讓Google眼鏡(Google Glass)看起來更家的自然不突兀~
Warby Parker
圖片來源:Warby Parker官網

雖然這個想法很棒,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真正的合作產物
於是網路上就有設計師團隊,插畫家和3D建模師,
重新設計了Google Glass X Warby Parker的科技時尚眼鏡:)
果然美多了啊:P 重新設計的眼鏡,有復古的外觀和厚框的時尚黑,
觸控器被改放到眼鏡的兩側,不論是右手和左手都可以輕鬆使用。
GoogleGlass
GoogleGlassGoogleGlassGoogleGlass

是不是和胡白說一樣覺得很想要一副呢><

不過關於Google眼鏡(Google Glass)也被不少攝影師看衰~
覺得無法取代攝影的重要性:P 例如下面就是一個很棒的惡搞例子,哈哈:P

Google眼鏡(Google Glass)其實也被運用在...愛情動作片的開發上(未滿18歲不宜喔><)
可以身家調查,可以看對方的網友評價,還可以隨時查對方身上物件商品:P
只能說,各家業者實在是腦筋動好快,都在搶搭Google眼鏡(Google Glass)的熱潮呢!!

 

想了解更多設計相關文章

>>BJ4,《進擊的巨人》真實美女版<超大型巨人>! 
>>2013坎城創意節五項全場大獎~笨笨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
>>台灣之光!! 全家便利商店LetsCafe推出"照片拿鐵拉花"!! 紅遍全世界!!?
>>21世紀最令人驚豔的十大前衛藝術魔人
>>一起來去日本的Google泡澡吧!!
>>連墾丁小杜包子也不是對手的時尚"肉"包!!
>>日本神人級3D咖啡拉花 讓你超捨不得喝下的這杯咖啡><
>>我們童年的回憶~~復古遊戲手機殼回來囉!!
>>狂賀"胡白說"瀏覽量破萬囉!!!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胡白說" (感動)
>>你今天笑過沒? 胡白說"插"播笑"畫"讓你週一不BLUE!!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圖片/資料來源:trendhunter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