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來自日本大阪的Obachan"歐巴桑"軍團,一起活力四射吧!!
Obachan
 

誰說日本只有AKB48,最近有一個紅翻日本的新團體~
正是來自日本大阪的Obachan"歐巴桑"軍團
頂著每一位都是超過25歲(應該2倍吧一一")的年紀
一改大家對"少女"團體的印象!!

"Obachan"(歐巴桑軍團正式MV)


 

他們是大阪的太陽~
大賣場的折扣卷是他們得最愛!!
捲捲的頭髮是他們的招牌商標
談判永遠不會輸,臉上佈滿著怪物一樣的妝><
但總是能夠擁有強大的笑容能量!
讓人感到溫暖無比!!
Obachan
Obachan
Obachan
Obachan
Obachan

這一群年紀稍長的"歐巴桑"軍團"Obachan"
熱愛動物花紋印花,雖然有點宵貪,但臉上總是掛著一張像太陽般的笑臉
讓我們看見了~年紀不是問題! 有夢最美! ("胡白說"已經默默變成她們粉絲了:P)
也期待台灣的"歐巴桑"也來組一個團吧:p 哈哈

"Obachan"(歐巴桑軍團介紹影片)
 

想了解更多音樂及時尚?

>>菲董與Daft Punk合作推出新歌《Get Lucky》搶先看MV!!
>>碧昂絲(Beyonce)代言H&M,發表新歌Standing On The Sun大跳熱舞
>>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穿著Prada的惡魔》第2集《時尚惡魔重返》新書即將上市!!
>>America's Next Top Model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20季入圍名單 Tyra嚴選歷屆冠軍總回顧
>>鋼鐵人3即將上映!你也不能錯過"歌喉讚"胖艾美的女版鋼鐵人MTV電影大獎精彩表演!
>>美國大潮男,似懂"菲董"的Pharrell Williams
>>Joanna Wang王若琳《You and Me》串起你我小時後的紅白機8-bit像素回憶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圖片/資料來源:en.rocketnews24.com / facebook.com/obachaaan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