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胡白說"在看著國外整理幾個新穎最酷的品牌,突然被這個來自英國的牌子KTZ (Kokon To Zai)大膽又具突破性的風格給吸引住,立馬給它Google了一下,這個帶有誇張哥德風又帶點龐克叛逆感的設計風格,真要敢穿上這牌子,要有過人的時尚品味,才不會一不小心給它造型"走鐘"@@
KTZ Cover
照片來源:KTZ Facebook

KTZ不但被潮流雜誌網站Complex選為2013年最有看頭的男裝品牌,當然全球的名人早已愛不釋手囉~
大潮男肯伊威斯特也常見穿搭這牌
KTZ S 1

看得出來雷哈娜很愛這味的~
KTZ S 2

而近期嘻哈紅人A$AP
(左)也給它全身穿滿滿的KTZ,不過這款看起來有點宗教FU~
(右)為美國流行歌手Adam Lambert穿成拳擊手Style
KTZ S 3

A$AP這套意外的好看哩!!
KTZ S 4

這系列的圖騰款穿搭起來時尚度很高!! (左) Wiz Khalifa (右) Rita Ora
KTZ S 5-1KTZ S 5-2

來看看一些KTZ的風格
KTZ 1KTZ 2KTZ 3

KTZ AW 13 MENSWEAR形象影片 (好酷喔!!)

以下為剛發表的2014年春夏款
SS14 1SS14 2
SS14 3SS14 4
SS14 5SS14 6
SS14 7SS14 8
SS14 9SS14 10
SS14 11SS14 12
SS14 13SS14 14
SS14 15SS14 16
SS14 17SS14 18
照片來源:www.2pintaa.com

KTZ SS14 走秀精彩畫面

想看更多時尚
>>2014年米蘭春夏男裝時裝秀,Dsquared2男模洗澡兼走秀,摸蜊仔兼洗褲!!
>>2013男裝必敗元素之《一》:要多花有多花,花朵、圖騰各大潮牌大特搜!!
>>當恐龍遇上LouisVuitton...
>>花花螢光加手染 今夏時尚不敗必備三要素 你準備好了嗎!?
>>潮流大腕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玩不下去了??Nigo不玩BAPE OriginalFake宣佈結束品牌!!
>>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Anna Wintour變身藍色小精靈!!
>>今夏一定要來敗幾雙花花襪,品味立即拉開五百個車身之遠!!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美麗的時尚"鬃刷"畢業展!
>>時尚X冰淇淋!! 嘴巴眼睛都要吃冰淇淋~
>>Marc Jacobs最新力作手機殼,時尚界也吹起"燒金紙"?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參考資料
www.k-t-z.co.uk
www.2pintaa.com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