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夯的動畫"進撃的巨人",裡面就有好多好多會吃人的巨人...但看完這篇後,我想我可以明白人類有多無聊一一",難怪會被巨人吃掉><
進擊的

人類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不知道為什麼總喜歡跟雕像拍照...
去泰國就是要跟"三碗豬腳"的麥當勞叔叔拍照,看到雕像就喜歡黏過去><
但是!! 有些人更厲害,不僅拍照還完美的發揮了與雕像的互動創意!!!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是太有才了呢?還是太閒了:P

以下"胡白說"整理了許多很無聊卻又很有梗的"進擊的雕像"照片:P
下次看到他們,別忘了也發揮你的想像力喔:P 哈哈><

果然有"進擊的巨人"FU~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這些... 怎麼看起來色色的>< 把雕像給汙名化囉:P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只能說...這些人的思維已經跳脫一般人了啊><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進擊的
圖片來源:thechive.com
 

想閱讀更多趣味文

>>看4DX"超人:鋼鐵英雄"電影也不用擔心灑滿地的"爆米花"和"洋芋片"!!
>>迪士尼"超級可愛角色"讓人心碎的幕後"暴走"黑暗面!!
>>人客~今天的貓還合口味嗎~"貓壽司"(Sushi Cats)上菜!
>>你在搶什麼鏡頭啊>< 三大被"亂入"狀況大解析!!
>>胖子們有福囉!!穿不下A&F(Abercrombie & Fitch)嗎?沒關係,現在有A&F(Attractive & Fat) ~
>>母親節快樂!! 那些年,媽媽們一起追的發炫(Fashion)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變成了狗...狗狗所主演的"人"生百態MV!
>>2007-2013@東京馬拉松 VS Cosplay大亂鬥!!
>>大俠愛吃漢堡包-鋼鐵人代言麥當勞?美國隊長代言漢堡王?豪無違和感的品牌代言人!
>>最經不起歲月考驗的是...Fashion!! 時尚歐麥尬之名人不堪回首的醜照大特輯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