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的時候,"胡白說"才提到4DX(4DX電影)在日本引進鋼鐵人3的資訊-"鋼鐵人3今天上映! 日本"4D電影院"讓你能跟著小勞勃道尼一起晃、飛、濕、閃、聞、吹!"沒想到台灣也這麼進步!!在六月份也正式引進了4DX電影設備,而搶得頭香的正是"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的"超人-鋼鐵英雄",真的是太棒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體驗,話說4DX電影有提醒觀眾,在看電影的時候"爆米花"和"洋芋片"及飲料等食物要放在地上...以免潑的到處都是:P 沒關係!! "胡白說"推薦你來一份不用擔心會灑滿地的"爆米花"和"洋芋片"吧:P
MOVIE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引進了台灣第一部4XD電影"超人-鋼鐵英雄",聽說超搶手的票被秒殺喔!!
很多人都搶著去看呢!(一張票要550元...) 不過也聽說看4DX電影因為會動得很劇烈!!
所以大家最愛的爆米花和洋芋片聽說都不能拿上坐位>< 怕會灑滿地...
4DX
圖片來源: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官網

沒關係,就算不能吃爆米花洋芋片,抱著總行了吧><
就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推出不能吃也不會灑滿地的食物抱枕,一解想吃又不能吃的觀眾相思之苦啊(誤)
4DX
4DX
4DX
圖片來源:trendhunter.com

除了爆米花洋芋片,餅乾巧克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P
4DX
4DX
4DX
4DX
圖片來源:bonjourmoncoussin.com
 

想閱讀更多趣味文

>>迪士尼"超級可愛角色"讓人心碎的幕後"暴走"黑暗面!!
>>人客~今天的貓還合口味嗎~"貓壽司"(Sushi Cats)上菜!
>>你在搶什麼鏡頭啊>< 三大被"亂入"狀況大解析!!
>>胖子們有福囉!!穿不下A&F(Abercrombie & Fitch)嗎?沒關係,現在有A&F(Attractive & Fat) ~
>>母親節快樂!! 那些年,媽媽們一起追的發炫(Fashion)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變成了狗...狗狗所主演的"人"生百態MV!
>>2007-2013@東京馬拉松 VS Cosplay大亂鬥!!
>>大俠愛吃漢堡包-鋼鐵人代言麥當勞?美國隊長代言漢堡王?豪無違和感的品牌代言人!
>>最經不起歲月考驗的是...Fashion!! 時尚歐麥尬之名人不堪回首的醜照大特輯
>>你千萬不能不知的哆啦A夢真實身份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