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果你有在逛街,就不難發現今年的夏天流行風格,正是"花花螢光手染"!! 這和"胡白說"一直在預告今夏的流行風格完全符合:P 從講螢光風的"2013年全台22處「攝螢祕境」10大「賞螢最佳景點」大公開! 螢火蟲季就愛螢光時尚風!"開始,到"2013年春夏10大街頭潮流風格,絕對不可錯過的元素及衣服、背包、球鞋款式"中所提到的花花迷彩螢光,以及"菲董Pharrell Williams X 麥克奈利Mark McNairy推BBC Bee Line秋冬款首度曝光搶先看!"花花的印花布料,今年就是要"花花螢光手染"!!
flower
圖片來源:dqmnewyork.com

夏威夷風的印花襯衫,現在不再只是賣給觀光客的紀念衫了!!
仔細看看今年的流行,街上到處都是時尚的花花印花襯衫。
讓今年的花花陪你度過美好的夏日風情吧^^

花花風格其實不只國外,台灣也跟流行跟得很緊!!
從國人很喜歡的ZARA,就不難看出整個夏日的趨勢:)

ZARA這一季的花花風,就真的很時尚又很好看呢!! 價位也很親民:)
zara
zara
zara
zara
zara
zara
圖片來源:zara.com/tw

更平價一點的日式品牌UNIQLO
也同樣走在時尚,推出許多花花系列的款式喔:)
價位又更加親民^^ 如果喜歡就快帶一件一起來花花夏日吧^^
uniqlo
uniqlo
uniqlo
uniqlo
uniqlo
圖片來源:shoptw.uniqlo.com

國外有許多花花系列也做得很好看:) 像HUF就是一個例子:)
flowerflower
flower
flower
flower
flower
flower
flower
flower
flower
flower
flower
資料來源/圖片來源:dqmnewyork.com / complex.com

不過雖然今年流行花花襯衫~但也要穿的有品味喔>< 不然就會變成"艋舺"...
艋舺
圖片來源:Google

ps:這一次WhoByTalk改版的花花風,也正是一種跟流行的風格喔:p 希望大家喜歡^^

想看更多時尚
>>潮流大腕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玩不下去了??Nigo不玩BAPE OriginalFake宣佈結束品牌!!
>>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Anna Wintour變身藍色小精靈!!
>>今夏一定要來敗幾雙花花襪,品味立即拉開五百個車身之遠!!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美麗的時尚"鬃刷"畢業展!
>>時尚X冰淇淋!! 嘴巴眼睛都要吃冰淇淋~
>>Marc Jacobs最新力作手機殼,時尚界也吹起"燒金紙"?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X 麥克奈利Mark McNairyBBC Bee Line秋冬款首度曝光
>>嚴選夏天必備9大時尚潮帽 今年絕不能錯過!!
>>GQ教我們事~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潮牌BBC將推黑標限定聯名合作款BBC BLACK!!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