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風靡一時的潮流品牌BAPE才在之前(2011年)變賣給香港時尚代理商I.T,但主理人Nigo依舊為品牌的總監,不久前Nigo便在自己的臉書宣佈,自己將退出一手創辦的BAPE,未來將以Freelance(自由工作者)的身份創作。(Nigo在自己的臉書放上此圖,由好友KAWS把他給埋葬~)
Nigo
圖片來源:Nigo's Facebook

PO文截圖
Nigo post  

<翻譯>
公告
自2013年4月30日起本人在I.T Limited(2011年1月起A Bathing Ape®的所屬公司)擔任創意總監一職之合約將正式結束。
這也將結束我20年來效力於A Bathing Ape®之創作及設計的任務,從今以後,我將繼續以自由工作者的身分持續在不同的領域創作,並感謝大家對我未來的期盼與支持。
2013年5月NIGO®


但卻沒在A Bathing Ape®看到此消息~

現在又驚傳另一個潮牌OriginalFake的主理人KAWS也宣佈結束營業該牌,
並正式在MEDICOM TOY宣佈此事!!

OMG!!潮流是玩不下去了嗎?可惜了這些鬼才們~剛才把Nigo埋葬的KAWS,現在輪他入墓

(部落格圖)
KAWS 1
圖片來源:medicomtoy

(官網圖)
KAWS 2KAWS 3
圖片來源: original-fake.com

PO文截圖
KAWS post  

<翻譯>
OriginalFake品牌結束
OriginalFake自2013年5月31日起正式宣佈結束品牌並撤除實體店面。
由衷感謝大家7年以來的支持,而所有員工也獻上最誠摯的謝意。

打造出OriginalFake這個品牌是無法被代替掉的歷史
我們會善用這美好的經驗在未來的發展上,也期望大家能持續給我們支持

謝謝在過去曾經參與過OriginalFake的那些美好回憶的各位粉斯

2013年5月31日
MEDICOM TOY CORPORATION

注意:OriginalFake線上商店將維持營業
如有任何異動,將在部落格上公布
 

看到這真的感覺又是另一個世代的結束啊~
接下來會是流行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想看更多時尚
>>Karl Lagerfeld,Marc Jacobs,Anna Wintour變身藍色小精靈!!
>>今夏一定要來敗幾雙花花襪,品味立即拉開五百個車身之遠!!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美麗的時尚"鬃刷"畢業展!
>>時尚X冰淇淋!! 嘴巴眼睛都要吃冰淇淋~
>>Marc Jacobs最新力作手機殼,時尚界也吹起"燒金紙"?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X 麥克奈利Mark McNairyBBC Bee Line秋冬款首度曝光
>>嚴選夏天必備9大時尚潮帽 今年絕不能錯過!!
>>GQ教我們事~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潮牌BBC將推黑標限定聯名合作款BBC BLACK!!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登大人!!!W雜誌最新封面搶先性感曝光!!
 

喜歡的話幫我們按個讚,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喔~

資料來源:
www.medicomtoy.tv
Nigo's Facebook
www.complex.com


arrow
arrow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