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好的Cosplay帶你上天堂,鳥的Cosplay讓你想讓他上天堂!! 說到網路最近暴紅的Cosplay,非泰國的Lowcostcosplay這些照片莫屬了>< 標榜著用生活上隨手可得的物品,以最廉價的成本抓住Cosplay角色的精髓! 完完全全的推翻了傳統Cosplay得灑大錢製作的超精緻服裝的風格,真的只能說,物價連連上漲...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用最便宜的成本來Cosplay啊!!
Lowcostcosplay_Cosplay_冰雪奇緣_Frozen_黑魔女_x戰警_七龍珠_火影忍者_電影_花木蘭_白雪公主_電影_胡白說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紙貓熊+紙黑熊正式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囉:) 展出時間3月14日至3月30日09:00~21:00by2013.3.14「貓熊世界之旅─台北」2月28日至3月9日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展出3月14日至3月30日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展出 繼在台灣造成轟動的黃色小鴨後另一個在台灣很紅的動物「圓仔」也正式亮相,而隨著貓熊「圓仔」的亮相,在國際間超人氣的紙熊貓展」(1600pandas)在2月28日228連續假期(2/28-3/2)在台北市民廣場和大家見面囉!而且不僅是紙熊貓就連紙台灣黑熊也會在3月14日加入在中正紀念堂一起展出呢!也是出自藝術家Paulo Grangeon特地為台灣量身訂做的紙台灣黑熊WWF紙熊貓展」是由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簡稱WWF)合作,透過世界上目前僅剩的1600隻熊貓這個概念,來傳達出大家關懷瀕臨絕種動物,重視對動物生態保護的重要性。而一同展出的200隻台灣黑熊,也是要告訴民眾台灣的黑熊目前僅剩下200隻,對於黑熊的自然保育,須要付出更多心力!
紙熊貓展_圓仔_紙台灣黑熊_黑糖_228連續假期_紙熊貓_台北市民廣場_中正紀念堂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國最帥的女人」PK「中國最美的男人」!!現在的社會男人早已不能只再用帥來形容,而女人啊也不再只是美麗的代名詞而已,性向認知越來越開放的現在,也越來越多人不能再只單憑外表來辨別他(她)是男兒身還女兒身>< 最近在網路上就出現兩位讓網友瘋狂討論而暴紅的「中國最帥的女人」「刑雅晨」和「中國最美的男人」「趙一銘」,還真的是活生生的打趴了許多人對於俊男美女的既定印象...
刑雅晨_趙一銘_中國最美_中國最帥_雌雄莫辨_金枝玉葉_小姐好白_帥晨_老邢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浪人47(47Ronin)終於上映了,早在7月就看了預告,就一直對這部電影抱著極大的期望,更何況電影還說是年終壓軸大片!因此不馬上來好好欣賞一下怎對得起自己呢?誰知道...這竟是一部讓我在電影院裡看到快睡著還必須靠啃爆米花提神的電影...好一部壓軸大片!簡直就是美麗空洞的日本版無極
浪人47_47Ronin_無極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黃色小鴨活不過2013年,在台灣又爆第二次了...by 2013/12/31。黃色小鴨RubberDuck台灣終點站基隆Keelung,終於在千呼萬喚使出來了啊~將於2013年12月21日在基隆海洋廣場展出50天,展到2014/2/8,橫跨聖誕節、元旦、農曆春節等重要節日,基隆Keelung還特地量身打造全世界首創的360度轉動的浮台(12/15宣布不轉了),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黃色小鴨RubberDuck的每一面:)再加上一共規劃的5大展場,希望天佑黃色小鴨RubberDuck,可別像桃園一樣變成旱鴨子和爆掉,讓設計師霍夫曼Hofman失望啊:P 黃色小鴨RubberDuck最新動態,別忘了隨時關注胡白說黃色小鴨RubberDuck最即時報導!
黃色小鴨基隆_Rubber Duck_基隆_Keelung_黃色小鴨火車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可以說是最重視廁所的國家了,從他們發明了免治馬桶就可以知道,那溫水設計和可加熱的馬桶座,甚至是在廁所時還可以有除臭香氣和避免屁聲被聽到的沖水音效...這種種的貼心服務都讓人驚艷啊,但是,如果你以為日本廁所只有這樣那你就錯囉!現在日本人啊,不僅重視馬桶本身,更重視整個廁所空間藝術!有讓你坐在馬桶像在滑雪的設計,也有讓你體驗像是超級英雄的廁所!天啊~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猛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全日本所特搜出來的10間最誇張設計的廁所吧!
最不可思議_廁所_電腦九龍城_斑尾滑雪場_日本設計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今年是不是又在煩惱要去那裡跨年好呢?胡白說也看了好多次的台北101煙火,其實也看的有點膩了:P但沒想到美國知名網站BuzzFeed嚴選了12個意想不到的跨年國家中,台灣台北竟然入選其中之一!(太榮幸了)看樣子...台灣台北101煙火還真是厲害,成功擄獲外國人的心啊:P 讓我們來看看除了台灣台北還有那些國家也都被選為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跨年的意想不到國家!
跨年去那裡_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_跨年_101煙火_大公開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有一部電影叫做《顛倒世界Upside Down,當時這部電影特效就讓人嘆為觀止,因為在同一個畫面上就能擁有兩種不同的重力...雖然是部創意很好的電影,但劇情很芭樂拍的也SOSO:P 不過當這樣的創意,在時尚人的眼中就成了一種很棒的IDEA,英國時尚雜誌Schön! Magazine玩了這樣的一個有趣創意,攝影師Pinch Martin Tremblay所拍攝的主題"Fortune Cooki"(幸運餅乾),透過拍攝西方時尚模特兒的倒立照片效果,隻身遊走在東方的世界中,彷彿就像是"艾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一樣,身邊的一切中國事物就像是另一個世界一樣><(這可能也真的是老外來中國的感受吧:P)成功打造出超現實手法結合時尚攝影的《顛倒世界》時尚版啊!
顛倒世界_Upside Down_時尚Schön! Magazine_愛麗絲夢遊仙境_Alice in Wonderland_超現實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菲董Pharrell Williams最新發佈的音樂錄影帶《Happy》,耳朵很尖的朋友一定不陌生這首歌,是的!這就是《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裡面的主題曲!只是因為當時沒有真正的音樂錄影帶:P 菲董Pharrell Williams這次的創作被稱為世界上第一個24小時的音樂錄影帶”(The World’s First 24-Hour Music Video),可想而之,整個影片是繞著整整24個小時載運作,除了歌曲本身,還有很多客串包括從美國人氣嘻哈團體"Odd Future",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史提夫·卡爾Steve Carrell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等這些大咖名人,讓你24小時無時無刻都很HAPPY!
Pharrell Williams_Pharrell_菲董_Happy_神偷奶爸2_Odd Future_Magic Johnson_Steve Carrell_Jamie Foxx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韓國的整型手術之強大,是眾人所知的!但你可能不知道...這樣的技術已經進步到超乎你所想像的不可思議了,不論是最簡單的割雙眼皮,縮下巴,削顴骨,或是來個整臉大改造都不是問題啊,就像讓許多人醜哭的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200 Pounds Beauty)真人版金雅中所飾演的"漢娜"一樣,要變成"珍妮"也完全不是問題啊!在我們精挑細選下選出了前後落差最大的照片,請做好心理準備,來場醜女大翻身吧:P
醜女大翻身_金雅中_漢娜_整型_胡白說

文章標籤

胡白說WhoB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